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降1000也不为过 三星Q40降价第二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9:00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2月13日消息】三星面向女性市场推出的Q40笔记本距离现在上市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上市之时的18999元价格实在是有些偏高,自然无法得到更多人的青睐。所以在上市不足一个月的时候第一次降到了17999元,但是这样的价格依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即使再降一千元也不为过。果然,这款笔记本如今在下一千元,以16999元的价格开卖。

再降1000也不为过三星Q40降价第二波

  三星Q40采用了玖瑰红色,更迎合了女性消费者。Q40采用了镁铝合金外壳,表面运用了高档的烤漆工艺,整体线条相当简捷流畅。本本还采用了全尺寸键盘,手感舒适,使用方便。超薄的外观是其一大特色,最薄处仅18mm,重量也仅为1.14Kg。另外这款笔记本采用了三星独有的无风扇设计,使得用户在使用是免受噪音的干扰。

再降1000也不为过三星Q40降价第二波

  这款三星Q40-C001采用了Intel Core Solo(Yonah) U1400(1.2G主频)处理器,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1G DDR2 533内存,60G硬盘,外置DVD-SuperMulti刻录机。12寸WXGA宽屏,拥有SuperClear显示技术,使其画面更加细腻。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并搭配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Bluetooth蓝牙模组。

再降1000也不为过三星Q40降价第二波

再降1000也不为过三星Q40降价第二波

  虽然这款笔记本经过了两次降价一千,但是目前16999元的价格依然不是一般的消费者所能够接受的。但是从Q40的设计初衷来说,这款笔记本也注定不是面向普通的消费大众的,性价比自然无法与其挂钩。

经销商:广州智茂电脑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百脑汇一楼1A35室
联系方法:020-62683796


  阅读关于 三星 Q40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