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同方推出64位炫龙双核本超锐V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3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烟鬼】秉持“应用的启迪者”理念,同方笔记本始终把“综合应用价值”作为产品设计的主导思路,如超值性价比、丰富实用的功能设计、人性化的细节考量等。

    作为同方笔记本今冬力推的超人气主流机型,面向普教行业、中小企业、普通家庭等用户群的新产品――超锐V400在这几方面的表现堪称经典。

    动静皆宜的全能选手

    超锐V400采用AMD Turion ™ 64 X2移动处理器+nVidia芯片组,提供超速快感的同时,也在3D及多媒体影像处理方面拥有上佳表现,既可帮助用户高效率完成课件设计、图文编辑等工作任务,又能在使用者紧张工作之余,提供高质量的娱乐体验。同时,超锐V400配备支持双通道技术的DDR2内存和SATA接口硬盘,更有效提升整机性能。

    在视觉舒适度和视觉效果方面,超锐V400的表现也属上乘,特别适合教师、办公室白领等需要长时间应用电脑的人群。其采用14.0英寸高亮绚丽宽屏,最高分辨率可达1280×768,增强了LCD的色彩饱和度,画面更加鲜艳和饱满,能够还原最为真实的娱乐视界,使用者的数字视野不再被狭小的四方框景所局限;再配合15:9宽屏设计,工作面积更加宽裕,并可同时显示多个重叠或并排的视窗,大幅减少切换视窗与操作的麻烦,搭配全尺寸键盘(Full-Size Keyboard),让您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此外,超锐V400还标配10/100Mbps自适应网卡(选配兼容PCI-E IEEE 802.11b/g规范的无线网卡)、56Kbps高速调制解调器以及6芯大容量智能锂离子电池,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上网冲浪,更可彻底摆脱断电之扰。

    深得人心的整体设计

    超锐V400采用简约流畅的造型设计,优雅内敛的黑银两色经典搭配,其精良做工时刻给人以稳重可信又不失瞩目的感觉。

    而在整机结构方面,超锐V400则是充分考虑了教师、公司职员等主流用户应用环境的具体需求。首先,其底盘采用模块化设计,关键部件升级将比台式机还要方便;其次,除机身左侧的散热口外,V400的底部还被加上2排散热孔,与侧面的散热装置一起形成进风和出风的环流,使散热效果异常显著;V400主板内部走线严谨科学,同时伴有多处加固、抗压辅助支撑,使得整体坚固可靠、性能稳定、运行安全。

    充分扩展的数码应用

    作为一款主流机型,超锐V400在可扩展性和数码应用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这款笔记本提供丰富的I/O接口,配有4个USB2.0接口,方便用户进行各类型数码设备的数据存储与交换,使外出旅行不必再担心存储容量不够。

    而且,与绝大多数同档传统产品不同,超锐V400并没有集成传统的PCMCIA接口,而是采用Express Card 54(34)接口。作为下一代数据传输和通讯技术的里程碑,这种接口的传输速度大幅度提高,能满足“存储”、“通讯”、“安全”各方面需要,充分体现出同方笔记本对新技术的快速融合转化能力及强大研发实力,同时也为用户实现了更长的保值期。

    据悉,超锐V400市场参考价在4999-5999之间,其售价虽然不高,但产品却仍保持了笔记本一线厂商的大家风范,不论是整机性能、实用功能还是结构外观设计,都是用尽其能,充分保证用户的综合应用价值。不论是商务、行业还是家用,超锐V400均是当前主流价位笔记本的理想首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