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3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笔记本爆降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16 天极yesky
健圣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ThinkPad笔记本导购

·教程:赛扬本玩转Vista

·ThinkPad周边产品全接触

·图赏:喷血MM秀靓本

·最近哪些本最具创新意识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影响市场走向的7款本本

·06北京

香车美女看个够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17英寸

怪兽笔记本热评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独显酷睿2 联想天逸F30A笔记本爆降2千

  今天从联想的经销商那里得知,天逸F30A出现了近2000元的降价,幅度当属很大了。目前在降价后的售价为9500元。

13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笔记本爆降2000!

和IBM X60抗衡到底 惠普NC2400疯狂促销

  这款NC2400上市时间并不是很长,据说是特意为了IBM X60S推出的一款专业商务笔记本。目前在降价2000元后,此款产品的售价为14200元。

13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笔记本爆降2000!

原装包加鼠标 联想昭阳E290仅售4799元

  提到商务型笔记本往往因为高价格和高性能让人印象深刻。这类笔记本专为商务用户而设计的众多专业安全技术,以及相配套的比较高端功能,是其最吸引人的地方。近期笔者在市场中了解到,联想旗下的一款商务型笔记本──昭阳E290进行降价促销,目前售价只有4799元,加送联想原装包和鼠标。而更加吸引人的是,加199元就可以把内存升级为512M!如此平易近人的价格,不但是普通的商务用户,就算是大学生,或者刚刚毕业不久的白领也非常适合购买。

13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笔记本爆降2000!

高性价比 东芝酷睿双核强本年底大促销

  Satellite L100外观时尚、做工精细,屏幕固定上采用单滑锁双卡扣设计、较为稳固。同时,屏幕左右和上侧都有缓冲垫,对屏幕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它的扬声器前置于腕托下方,并采用斜坡式设计,面向用户,让用户完全置身于立体声声场之中。不论是播放音乐还是电影,都可以获得身临其境般的听觉享受。Satellite L100同样采用15寸XGA TFT液晶屏,让视觉界面更加清晰、宽阔。

13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笔记本爆降2000!

苹果粉丝有福了!MacBook酷睿2不到万元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苹果core2笔记本Mac Book MA699 CH价格降到万元左右的消息,确实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今天我们又得到一个能令“苹果粉丝”兴奋的消息。今天我们在苹果专卖店了解到,苹果配置英特尔酷睿2双核1.83GHz处理器的苹果Mac Book MA699 CH/A小降300元,价格首次跌破万元,现在报价9900元。

13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笔记本爆降2000!

轻薄本市场大洗盘 神舟小本掀便携热潮

13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笔记本爆降2000!

  眼看着圣诞狂欢之也即将来临,大街小巷上也仿佛能够隐约听到甜美的鹿铃声。虽没有圣诞公公奉送礼物,但神舟电脑的升级、降价、千元大礼包的促销活动足让你提前欢庆节日!从免费升级至512M内存的4999元双核本神舟“天运”F205S,5999元X1600独显双核本“承运”F205T,到承诺无亮点的13.3瑰丽宽屏本“优雅”Q310Y/Q310R,一系列的升值活动不仅仅让用户享受到提高性价比的优势,更带来整体价值的提升。

无亮点 神舟轻薄双核13.3瑰丽屏本Q310R

  靓丽时尚的13.3瑰丽屏本历来便是前沿人士追求潮流的标榜,它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是生活品质的一种提高。现在,仅1.89Kg的双核本神舟优雅Q310R更是发出震撼呐喊:绝无亮点!让这款具备强劲的双核动力、512MDDR2内存、8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等高端配置的优雅Q310R,成为大家抢购的主角。现在购买,还可以免费获赠精美2007年挂历、仅需99元即可获得超值千元礼包、仅需299元即可加装正版Windows XP系统等优惠活动哦!

13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笔记本爆降2000!

要性能还得看酷睿2!新版小黑X60再到货

  目前,行货版酷睿2代ThinkPad X、T系列已经全面上市,不过与Yonah核心的酷睿1代产品相比,同规格的Merom核心的酷睿2代小黑在价格上还是要高出一些,相对来说还是上一代的产品更适合普通的消费者。不过,对于一些注重性能的用户而言,还是Merom核心的Core 2 Duo出色一些,如果您不太在乎开销,并且对便携性要求较高,不妨考虑一下下面这款产品:ThinkPad X60 1706-MGC,这款产品是昔日X60-1706 BD1的升级版,采用了全新的Core 2 Duo处理器,在小巧的机身里蕴含着强大的运算动力。

13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笔记本爆降2000!


  阅读关于 联想 惠普 ThinkPad 神舟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