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圣诞揭幕美丽悬念 华硕S6粉红版姗姗来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06 天极yesky
yeskynb 

  如果时尚有很多张脸孔,那么粉色一定是最娇俏柔美的表情。从Gucci的立体花朵手袋,到Bvlgari的粉色宝石戒指,女人们的粉色情结在2006年得到了极度的满足与煽动。即使寒冬已至,这个白雪飘飞的季节也因了华硕S6粉色皮革版笔记本电脑的映衬,变得比往年更为柔情蜜意。

圣诞揭幕美丽悬念华硕S6粉红版姗姗来迟

  与8个月前S6深棕/暖驼色版本的双双亮相作比,这款为圣诞而生的粉红版限量机种,颇有些“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矜贵。当初华硕在展示过粉色机种照片后,始终未透露其确切的上市日期,直至圣诞前夕其姗姗来迟,才揭开了今年笔记本市场中一个最美丽的悬念。而S6家族坐拥德国红点、iF中国和日本G-Mark设计大奖三座奖杯的尊崇身份,也使它一出世便拥有了国内外众笔记本无法企及的贵族血统。

圣诞揭幕美丽悬念华硕S6粉红版姗姗来迟

  作为全球首款真皮版笔记本,S6的诞生曾历经了华硕设计师长达一年多的艰辛探索。在与世界顶级皮具商的反复磨合下,华硕最终呈现给用户的每一张S6包覆真皮,都通过了极为严苛的材料甄选、纹路分析、钢印、着色过程,确保皮革部分永不脱落或翘起。而对于色彩异常艳丽的S6粉红版来说,则注定了需要在着色工序上耗费更多心血。因此,华硕将其选定为2006的圣诞大礼,实际上也为它的完美展颜预留了充足的时间。

圣诞揭幕美丽悬念华硕S6粉红版姗姗来迟

  除了极致温柔的色彩与材质,S6仅为11.1寸、1.5公斤的娇小体积,同样让这款限量版机器能够在女性的纤纤玉指间轻松游走。融合五识感知的“谦•清•和•隐”之道,透过视觉与线条上的谦简风尚,彰而不显的LCD背盖设计,和谐演绎着“整”之圆满。轻启上盖,推至最佳的视角,侧面两条边线恰好形成10:10的黄金比例,则巧妙象征了十全十美的“全”之寓意。隐藏设置的转轴,精密的三角关系,更协力塑造出备显秀巧的机身。

圣诞揭幕美丽悬念华硕S6粉红版姗姗来迟

  考虑到现代女性内外兼修的新风范,对外观精雕细琢的S6粉红版,依然没有忘记内蓄深厚涵养。完整的Napa平台架构下,Intel双核心Yonah处理器、板载512MB最高可达1.5GB DDR2内存、60-120GB可选硬盘等主流硬件,打造出卓越的处理性能;内置蓝牙2.0+EDR模块,大幅提升资料传输的速率,并可同时连接多款数码设备;配合黄金比例分割的11.1英寸WXGA高亮度LCD宽屏幕、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引擎技术等,引领用户轻松步入精彩娱乐视界;支持802.11a/b/g标准的无线网络模块,搭配华硕专利Net4 Switch Utility软件,更让无限沟通如影随形,美丽心情持续绽放。

圣诞揭幕美丽悬念华硕S6粉红版姗姗来迟

  依据华硕的初衷,用皮革化解科技棱角的S6,代表着一种从容内敛的生活态度:“按照自己的方式行走,不追逐他人的脚步。享受优雅精致的生活,却不崇拜高人一等的贵族感。”关于女人对粉红的痴迷,亦有人列举过许多不同的理由,比如一品甜蜜,比如留恋青春。但面对眼前这位瑰丽绝色,也许我们根本无须再做任何理性的探究。因为,刹那间的心动,原本就没有任何理由。


  阅读关于 华硕 笔记本 S6 皮革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