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成都]5千出头 联想扬天区域特供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57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作为联想今年台机的主打产品,扬天以其优异的品质收到了众多商业用户的青睐,而在渠道策略上,联想还特别提供了一批西南地区才有的区域特供机型,其中M2620C便是其中一款,目前此款机器经销商报价为4499元(CRT),5299元(LCD)。

[成都]5千出头联想扬天区域特供机上市

  配置方面,此款机器采用ICP 336处理器,标准主频为2.8G,256M DD400内存,扩展方面提供了3个PCI插槽和一格AGP插槽,集成显卡和集成10/100/1000M网卡。提供了80G7200转硬盘和16倍DVD-ROM光驱,标配17寸液晶显示器。外部端口为1串1并+4USB(2前2后)+2PS/2+2组Audio的规格,并且采用了防水键盘。

[成都]5千出头联想扬天区域特供机上市


  扬天台式机有如下特点:

  采用USB隔离设计,当同时使用2个USB设备时不会形成干涉,设计更加人性化;四大系统防护措施:一键杀毒、一键恢复、文件管理、文件夹隐藏保护,确保电脑在使用中万无一失。通过选配部件--魔卡,可以让用户与机器建立一一对应的关系,只有身份合法的用户才能实现登陆。电脑像人一样也拥有了指纹。通过魔卡的物理加密和长达1024位的加密算法,绝对确保文件的私密性。

[成都]5千出头联想扬天区域特供机上市

  硬件方面,扬天电脑采用了硬盘防震技术,有效得保护了硬盘里面的数据,这对商用机来说至关重要;超强的散热功能让机器能够更加高效的工作;免螺丝,免工具的设计让机器拆装起来更加的方便,同时机箱采用了安全锁位孔设计,保证了资产的安全。

[成都]5千出头联想扬天区域特供机上市

  此款机器对于商用机型来说,绝对属于高配,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新东华电脑城1F-102的蓝巨人科技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1361981 85452496,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