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质感加阻燃 瑞芙妮笔记本顶盖保护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1:02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珏

    整天面对黑色、灰色的笔记本电脑,是不是觉得有些单调呢?有没有想过用不同的贴纸来让自己的笔记本与众不同呢?瑞芙妮推出的笔记本电脑装饰贴就可以起到这样的效果,另外,它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阻燃效果。

质感加阻燃瑞芙妮笔记本顶盖保护贴
 
顶盖保护贴
 
    这款笔记本贴纸按照不同的尺寸划分了不同的型号,能够满足不同尺寸笔记本电脑用户的需求。
 
质感加阻燃瑞芙妮笔记本顶盖保护贴
 
 非常强的纹理质感
 
    编辑拿到的这款采用了类似皮革质感的纹理设计,看上去、摸上去都能给人不错的感觉。而且它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物质,不会对人产生什么影响。它经过特殊抗燃烧处理,通过CCC认证,能够将笔记本电脑燃烧或者自然事故损失降低。
 
质感加阻燃瑞芙妮笔记本顶盖保护贴
 
 能够承受一定时间的燃烧
 
    如果你对自己笔记本电脑的单调感到不满,如果你对于笔记本电脑自燃心有余悸,那么可以试试这款笔记本贴纸,效果不错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