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 笔记本仅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9:20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不上不下  出处:小熊东北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 笔记本仅售6999元

  国际知名品牌HP一直都受到广大DIYER的追捧,说起时尚,旗下的HP Compaq Presario自由人B2800系列却是当之无愧的,这一系列笔记本凭借其通体纯白色的靓丽外观受到女性FANS的喜欢,由于酷睿2处理器的冲击,采用X600独立显卡的B2827本本由上市的10000元降到了6999元,这是HP在圣诞、元旦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给予消费者最好的礼物了!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笔记本仅售6999元

  B2827外观延续了B2800系列的设计风格,通体为纯白色,流畅顺滑的弧线边角过渡、精湛的做工、细腻的触感,彰显出了它时尚高雅的气韵,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的喜欢。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笔记本仅售6999元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笔记本仅售6999元

  打开面板,一股倾心的感觉迎面而至,14.1英寸彩色TFT XGA高亮显示屏幕,并且采用了BrightView超亮屏技术,使其具有很强的显像效果之余,又能有效的保护了用户的视力。可谓一举两得,怎能不令人喜欢!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 笔记本仅售6999元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Intel Celeron M380处理器,主频1.6GHz,1MB二级缓存,256MB DDRII 内存,40GB硬盘,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X600独立显卡,具有128M独立显存,内置Combo光驱。而且自带Windows XP Home Edition正版操作系统。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笔记本仅售6999元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笔记本仅售6999元

  在接口方面,B2827笔记本具有4个USB 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VGA接口、1个S端子、RJ45/RJ11接口、蓝牙功能,并带有四合一读卡器。整机重量仅为1.96KG,便携性也是不错的。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笔记本仅售6999元
扩展接口

价格风暴来袭!惠普B2827笔记本仅售6999元

  虽然在处理器方面相比AM2、酷睿2主流处理器逊色了些,但是X600独立显卡以及靓丽纯白色机身的加入为其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特色,并且如今的价格已经打到了6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就赶快到指定的专卖店看看吧!

[媒体价格]:6999 元

[联系方式]:沈阳联宝通讯电子有限公司 024--8399196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