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秒杀低端娱乐本 惠普dv1741震撼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8:20 小熊在线
作者:奔腾的心

大家还记得惠普在前不久推出的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机型dv1702,凭借低廉的价格,Napa平台的配置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一度成为市场上销量最大的机型。而如今,在圣诞前夕,惠普又推出了一款低至4999元的机型——dv1741。不难看出,它是dv1702的低配版本。相信它的推出会再次对低端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秒杀低端娱乐本惠普dv1741震撼价上市

惠普畅游人系列

笔记本电脑以漂亮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优异的娱乐性能等优点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虽说没有IBM的产品经典。也没有SONY的产品酷炫,但惠普的畅游人系列有的是简约实用。dv1741继承了前代产品的外观,使用银色顶盖、黑色机身的色彩搭配,机身边角处融入柔和的曲线设计,虽然整体上显得比较稳重,却丝毫没有呆板的感觉。

秒杀低端娱乐本惠普dv1741震撼价上市

惠普dv1702采用Intel赛扬M410处理器,主频1. 46GHz,1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采用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GMA 950显示芯片,256M DDR2 533,60G 5400转硬盘,14.1高亮镜面宽屏,内置无线网络模块,整机约重2.42Kg。除了内存略小以外,其它配置基本合理。建议用户可以自行升级内存至512M或更高。因为系统内存会被集成的显卡所调用,所以256M内存是无法满足稍高要求的用户。

秒杀低端娱乐本惠普dv1741震撼价上市

惠普dv1741拥有三个USB 2.0接口,1394接口,S端子,VGA接口,6合一读卡器,PC卡插槽,EXPRESSCARD插槽,扩展钨等接口。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在3.5小时左右。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赛格电脑城二层籁恩科技咨询及购买。提及小熊在线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及惊喜的价格。

产品价格 4999元
经销商家 籁恩科技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二层
咨询电话 029-81104905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