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英特尔开始量产测试45nm Penryn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37 IT168.com

    【IT168 资讯】就在笔记本电脑厂商力推采用65nm的Merom处理器时,Intel已着手开始小批量生产Penryn处理器的样品。

    45nm工艺的Penryn处理器将接替目前Merom处理器。据悉,Intel会在Penryn处理器上采用大量的新工艺。按照Intel的路线图,直到明年下半年,我们才能看到Penryn处理器上市,一睹芳容。

    目前Intel小批量生产Penryn处理器,是为了检测Penryn处理器的性能是否达到了预期,而测试的结果也许要明年才会公布。显然,Intel打的如意算盘是在AMD处理器全部转换到65nm后,向市场推出采用45nm工艺的处理器。

    有消息透露,Penryn处理器将会是最后一款采用“Core”微处理架构的产品。

    相关链接:《第5代迅驰CPU量产测试 Intel再次占领制高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