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Acer 独显娱乐本新鲜到货昆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0:19 小熊在线
作者:暴风
Acer笔记本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在市场上的关注度一路上扬。近日,Acer的一款独显机型:AS5570AWXC 到货昆明了,来详细了解一下。

Acer独显娱乐本新鲜到货昆明市场

这款本本在外型上采用了公文包式设计。在ACER产品中已经普及的宽屏也出现在这款机型中,14.1寸丽镜宽屏的显示效果十分出色。顶盖四周边角采用了R角流线型设计,纤滑圆润,更具亲和力。

Acer独显娱乐本新鲜到货昆明市场

这款笔记本采用Intel Core Solo T1350处理器,主频1.86GHz,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7300独立显卡,内置128MB DDR2独立显存。 combo光驱,14.1英寸丽镜宽屏,整机重量约2.2kg,作为一款14.1寸屏,独立显卡的机型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接口方面,笔记本提供了5in1读卡器,56KModem,标配Acer关怀软件--快e管理器(emanagement),预装正版简中WindowsXP家庭版。

Acer独显娱乐本新鲜到货昆明市场

液晶顶盖左下角,点缀着银色的“acer”标志,让稍显沉闷的灰色调活泼不少。并且这款机型在机身上下均为银灰色镁铝合金材料,能有效地保护机身免受外力伤害。

● 点评: 这款本本采用了Intel Core Solo T1350处理器,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GF7300独立显卡让这款机子的娱乐性大增,无论办公娱乐都可以轻松应付。中意的朋友可以联系海人科技了解一下,提及小熊在线的朋友有优惠。
产品
Acer AS5570AWXC
产品报价
¥6999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海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