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800元 华硕独显配高速内存笔记本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47 天极yesky
yeskynb 

  华硕A6QS34Tc-DR采用15.4寸WXGA绚丽宽屏,外观沿用A6系列的一贯风格,以银黑色调为主,稳重大方。

  这款笔记本除采用1.8GHz的闪龙处理器外,还配备了拥有128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和512MB DDR2 667内存。其它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了60GB硬盘、康宝光驱,能够满足主流应用的需要。

  

5800元华硕独显配高速内存笔记本降价

  图为:

华硕 A6QS34Tc-DR

  华硕A6QS34Tc-DR笔记本接口齐全,除常规接口外还具有四合一读卡器和红外线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华硕A6QS34Tc-DR笔记本采用nVidia GeForce go 7300显卡、高频DDR2 667内存并配备了8芯锂电池,在同等价位拥有不错的

性价比。但由于采用15.4英寸宽屏设计,这款笔记本重量达到2.9公斤,对重量不敏感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阅读关于 华硕 笔记本 接口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