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购微星本本 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 现已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9:18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不上不下  出处:小熊东北
购微星本本 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 现已开始

  近来,IT卖场中显得有些萧条,新品发布、促销活动值得期待,也许是圣诞节与春节即将到来的缘故吧,各大品牌都在进入到了紧锣密鼓的策划、筹备工作!偶然间,小编得知,国内知名IT厂商微星科技,率先举行了“买笔记本送豪华皮革拉杆箱一只”的活动,共同关注一下!

购微星本本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现已开始

一、微星S425

  MEGA BOOK S425的外观以深邃迷人的黑色作为主色调,圆滑流畅的弧线边角过渡,舒适惬意的触感,将稳重时尚的双重气息彻底的表现出来;亮银色的LOGO被镶嵌在外壳正中间,与外壳整体黑色形成鲜明对比,特别引人瞩目。打开屏幕,一种清新、淳朴的气息迎面而至,14.1寸WXGA显示屏幕,16:10的黄金分割比例,再结合屏幕底端的立体环绕音响使其DVD影片的欣赏达到绝佳的状态。

购微星本本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现已开始 购微星本本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现已开始

  配置方面 ,它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370处理器,主频为1.5GHz,2M二级高速缓存,400MHz前端系统总线;512M DDR2内存,40G硬盘;Intel 91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6200独立显卡,显存容量为128M;内置COMBO光驱,56K调制解调器,100M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内置Bluetooth蓝牙模块。

购微星本本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现已开始

  接口方面,它具有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S端子、VGA接口、RJ45、RJ11接口、PCMCIA卡插槽、红外线接口,并且内置四合一读卡器。

购微星本本 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 现已开始 二、S260-D

  MSI MEGABOOK S260-D以深邃迷人的黑色作为主色调,流畅柔顺的线条,简洁时尚的造型,尽显设计者上层的做工。除此之外,这款本本还采用了MS ACS散热系统,是应用风管与先进热导管散热技巧,透过键盘下方的微风管将冷空气吸入,平均散布到整个硬体系统内,再经由热导管利用温差效果快速导热,迅速将系统内部的热量导出机壳外,完全不会积累在机身内部。

购微星本本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现已开始 购微星本本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现已开始

  配置方面,微星S260-D采用了Intel 奔腾M740处理器,主频为1.73GHz,512M内存,硬盘容量为60G,Intel 915GME芯片组,集成高性能显卡,内置COMBO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56K调制解调器,整机重量仅为1.8KG,具有着很好的便携性,为移动办公提供非常优越的条件。

购微星本本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现已开始
扩展接口

购微星本本获豪华皮革拉杆箱活动现已开始

  接口方面,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VGA接口、RJ45/RJ11接口、PC卡插槽、三合一读卡器一个不少,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影音娱乐空间。

  凡于活动期间购买微星任意一款笔记本电脑的顾客都可以领取时尚栏杆箱一只,以上是小编认为微星性价比较高的机型,莫失良机哦,感兴趣的朋友就快点行动吧!

[联系方式]:沈阳蓝宇科技有限公司 024--8399103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