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金属时尚 海尔13寸双核W32只卖7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9:02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2月7日消息】海尔虽然进入IT行业不算太久,但是凭借着以往在家电行业良好的知名度,加上海尔在产品的宣传力度方面也非常的大,已经在如今的IT行业占有一席之地,而且对市场的把握也非常到位,因此笔记本的价格定位也非常的适合普通的消费者。

  近期海尔就推出了一款性价比出色的13寸双核W32笔记本,在市场上算是一款热销的机型,现在这款笔记本的价格已经降到了7599元,对于一款13寸的轻薄机型来说已经非常不错。

金属时尚海尔13寸双核W32只卖7599元

  海尔W32整体设计风格大气、端庄,精致的做工彰显出大企业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控制管理。其尺寸为316*224*32mm,作为一款13.3英寸宽屏机型尺寸适度,方便携带。并且全尺寸键盘的配置也大大方便了用户平时的使用和操作。其触控板采用了一体化防尘设计,并且机体底部添加了铝镁合金外壳,大大加强了整机使用时的清洁性和运行的稳定性。

金属时尚海尔13寸双核W32只卖7599元

  基本配置:海尔W32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intel 945GM芯片组,配置512M DDR2内存,80G硬盘,Combo光驱,13.3英寸WXGA润清镜面高亮宽屏。该机具有3个USB2.0,1个IEEE 1394,1个S-Video等丰富端口,还配置了4合1读卡器并内置千兆网卡。

金属时尚海尔13寸双核W32只卖7599元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核平台,因此性能方面决不含糊,而且这款笔记本在做工方面非常精致,整机拥有很强的金属质感,给人的感觉非常坚固。并且现在的市场上的13寸双核笔记本并不多见,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经销商:广州恒昌开拓
地址:广州天河百脑汇一楼
电话:020-62683541/62683542


  阅读关于 海尔 W32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