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级震撼!七喜即将推出1G内存+100G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2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近日,笔者得到惊人消息,国产著名笔记本生产厂商七喜即将推出一款酷睿2+1G内存+100G硬盘,并装载有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的超强笔记本——TW5500T!如此高配的机器,就算在整个笔记本市场也是十分少见的。同时,笔者得到的消息是,如此高配的本本,却并不会开出天价,估计售价会控制在8K以内,如果消息属实,那将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性价比的机器了!闲话少说,先来看看这款即将上市的本本究竟如何。


超级震撼!七喜即将推出1G内存+100G本

  从图上可以看出,TW5500T采用了和之前上午TW5500同一款摸具,应该算是TW5500的高配版了。该本的外观设计十分出色,整个A面以银色为主色调,机身顶盖中心位置,硕大的合金镶嵌其中,配以银白色的喷漆,给人一种质朴而又内涵的感觉,顶盖采用了个性的条纹装饰,高贵的镜面效果条纹潇洒地刻划在银色的面板上,使沉闷的面板,显得灵动。

  配置方面,TW5500T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500,搭配英特尔945PM芯片组,再搭配nVIDIA GeForce Go 7400 独立显卡(128M显存),1GDDR2的内存,性能方面堪称完美;在储存备份空间方面,更是主流,100G SATA的硬盘,DVD刻录,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任何存储需要了;1000M网卡的采用,使下载传输的速度更是比10-100M的自适应网卡提高了10倍;在接口方面,也是考虑的比较周到,56K Modem,VGA视频输出端口,4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SD/MS/MMC/MS-Pro),IEEE 1394,S-Video。


超级震撼!七喜即将推出1G内存+100G本

  这款七喜TW5500T采用的是15.4寸的超大宽屏,更加适合喜欢玩游戏和看电影的朋友,9芯7200mAH锂电池,续航的能力不错,整机重量约2.5Kg(含电池),移动性能也不赖。

  以上均是小编从七喜内部得来的消息,看了着实心动不已。这款TW5500T不久即将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