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经典小本P1510,白领丽人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0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鲨鱼】    看到了富士通的P1510就想起了甲壳虫的经典广告语“THINK SMALL”,人们总会对小巧的东西心生爱意。同样我们对小巧便携的笔记本也是爱不释手,作为富士通的小本之星P1510有着傲人的身材,不到1KG的重量,却拥有完整的配置,除了没有光驱,无线、指纹、蓝牙、扩展坞接口一个不缺。同时值得关注的是P1510时一款平板电脑配置有8.9寸可旋转电磁触摸屏,让那些白领MM有了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工作帮手。


富士通经典小本P1510,白领丽人的选择



富士通经典小本P1510,白领丽人的选择



      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 奔腾 M 处理器753 (1.20GHz,2MB L2 cache, 400MHz FSB ),Intel 915GME芯片组,256MB内存,30GB硬盘,8.9" 宽屏SVGA ,支持手写输入。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00显示芯片,内建10/100高速局域网络控制模块,内建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配置不高但是鉴于P1510的定位,这样的性能也可以满足需要,并且能耗可以较好得到控制。旋转屏幕使得使用的感受与12.1寸的平板电脑相差无几,但是因为只有不到1KG的重量,即使单手拿着也绝不费力,十分方便。预装Windows Xp Home 中文版,没有采用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这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富士通经典小本P1510,白领丽人的选择




富士通经典小本P1510,白领丽人的选择



      接口方面:2个USB 2.0, VGA (外接显示器), Microphone输入, Headphone输出, 外接电源输入,扩展钨接口。配置第二代指纹识别,蓝牙模块。内置CF与SD读卡器。配备的3芯电池,可以工作4小时。


富士通经典小本P1510,白领丽人的选择



      总的来说。小巧、功能丰富是这款小本的特点,虽然预装的操作系统有点让人失望,但是毕竟瑕不掩瑜,应该说P1510是白领丽人的不二之选。现在这款小本报价13688元。如果您对这款小本感兴趣请到 E世界 A2546 侯先生 62682688 提及本站您将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