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把本放进包包 11/12寸轻薄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7:3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 S6F

  S6F与普通笔记本最大的不同便是覆盖其顶盖与腕托位置源自意大利的皮革,据称这些小牛皮都经过的了严格的筛选和多道工序才最终出现在S6F机身之上。另外该机还采用了一块11.1英寸WXGA高亮度绚丽屏,最高分辨率达到为1366×768。另外,其还配备了色彩增强技术(Splendid)。 Splendid这是华硕专利的色彩增强技术,它可以通过硬件和软件的结合来提升视频显示效果,能够有效地提升视频画面的饱和度、对比度和色调,甚至可以进行动态对比度的调节,使显示效果明显改善。

把本放进包包11/12寸轻薄笔记本推荐(3)

华硕 S6F

  配置上,这款具体型号为S623F-SL的奢华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低压版双核处理器L2300、512M内存、80G硬盘、11.1寸WXGA液晶屏和RAMBO光驱,预装XP-Home版操作系统,具备升级至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Visata的硬件规。

  机身机身接口方面配备了:VGA输出接口,无线开关,RJ45接口,RJ11接口,三个USB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Express Card插槽,D/MS/MMC/MS Pro四合一读卡器,DVD刻录光驱,和IEEE1394接口。虽说是一款小尺寸笔记本,但接口配备却相当齐备。

  网络和无线方面,配有10/100M以太网和V.92 56K调制解调器,并支持IEEE802.11a/b/g和蓝牙2.0+EDR。S6F的整机尺寸为261×190×33-35mm,重量约1.45Kg,作为一款11.1寸的全内置笔记本,无论从配置、还是做工和便携性方面,都称得上是无可挑剔。

  编辑点评:华硕S6F应该算是第一款应用皮革材质的笔记本电脑,自从它问世之后,不少厂商也吸取了它的设计精华,随后也推出了皮革笔记本。不过最为皮革本鼻祖,华硕S6F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可能唯一不足就是2万余元的售价。如果您喜欢S6F系列的外形和配置,不妨考虑一下金属外壳版本的S6F,不足2万元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VGN-TX46C
·海尔W06
·华硕 S6F
·TinkPad X60
·华硕 W5G42CF-DR
·戴尔XPS M1210
·联想天逸F20D
·富士通Q20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