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 沈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9:18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不上不下  出处:小熊东北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 沈阳亮相

  国际知名品牌明基在笔记本领域一向拥有着不错的口碑,在INTEL、AMD纷纷推出新品双核处理器之时,各大笔记本厂商都推出了新款本本来抢夺市场分额,明基公司怎会按兵不动!拥有美丽传说的王子、公主机--S31就这样诞生了,13.3寸宽屏并且配有酷睿2双核处理器,强劲的配置、时尚的外形吸引着更多FANS的垂青!如今,沈城仅有一款王子S31机型,共同感受一下!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沈阳亮相
S31的外观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沈阳亮相

  从外观上看,S31的外观以深蓝色作为主色调,机身四周还有银白色的边框做以修饰,稳重之中又彰显灵动之气;外壳采用了铝镁合金+ABS树脂材料,可以有效的保护显示屏幕。流畅的弧线边角过渡,触摸感细腻、顺滑,尽显设计者上层做工。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沈阳亮相
键盘区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沈阳亮相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沈阳亮相

  打开屏幕,13.3寸的高亮度宽屏应入眼帘,Joybook S31采用了13.1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支持BenQ独家UltraVivid鲜丽技术所研发的镜面宽屏幕,拥有220流明的超高亮度。保证用户拥有最佳的欣赏效果;而且屏幕上方边框还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QEye摄像头,对于用户的视频聊天以及网络会议提供良好的环境。它还采用了无卡扣的磁石设计,为日常开合屏幕创造许多便利之处。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 沈阳亮相   配置方面,Joybook S31采用了Intel Core 2 T5500 处理器,频率为1.66GHz,标配1GB DDR2内存,100GB SATA高速硬盘,英特尔945G Express芯片组,集成GMA 950显卡,内置8X DVD Super Multi刻录机。整机仅为1.8KG,S31配备六芯锂电池,续航能力3.5小时左右。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沈阳亮相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沈阳亮相

  接口方面,明基S31具有4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VGA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RJ11接口、1个五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XD)。在网络方面,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调制解调模块,并且内置蓝牙模块。可以满足数码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沈阳亮相
S31的接口

明基13寸酷睿2宽屏本本-S31王子机沈阳亮相

  这对“王子与公主”浪漫机型通过业内极为标准的测试,1M高空坠落、50KG重压、系统仍然运行正常!而外,它还采用了前置跑车吸风散热设计,即便长时间工作也不会造成本本过热的现象,虽然这次未能见到公主-S31白色一款,但是英俊的王子依然万众期待,它的媒体报价为1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就赶快到百脑汇明基专卖店看看吧!

[媒体价格]:13999 元

[联系方式]:沈阳慧海科技有限公司 024-6212576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