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9:18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不上不下  出处:小熊东北
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早闻,国际知名的笔记本厂商华硕与世界三大跑车品牌之一兰博基尼共同推出了首款双品牌双核豪华笔记本——华硕兰博基尼VX1,并且以VX1作为标志!高品位的享受,至高的荣耀成为用户执着追求的目标,一直憧憬着能够近距离欣赏这高端的艺术整合体,如今愿望得以实现,三好街专卖店出现了它的身影,超凡脱俗的外观令人震惊!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VX1的外观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兰博基尼VX1以全球限量版的身份亮相,而兰博基尼作为世界三大品牌之一,它一直是经典跑车的代名词,以惊人的动力输出配合极度侵略的流线外形创造着极速传说。“只比设计,不比赛道”是兰博基尼独一无二的造车哲学——做漂亮的跑车,却不沾染街头狂飙的功利色彩。而这一点与秉承低调务实之风的华硕笔记本不谋而合——做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经典笔记本。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键盘区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作为两大品牌携手推出的顶级产品,华硕VX1不但继承了华硕笔记本的经典特色,而且还巧妙的将兰博基尼经典车型最具吸引力的设计细节融入在内:水晶质感高硬度钢琴烤漆LCD上盖,手工拉丝面板,在细节雕琢中尽显高贵品位;背盖的流畅设计,精练极致;机身则效仿兰博基尼Gallardo两侧车身的扰流设计,构造出风切美学的极致造型;而LED显示区的网片设计,同样呼应了兰博基尼 Murcielago Barchetta Concept 后置引擎跑车的引擎盖散热网片。手腕放置区的黑色阳极处理发线,更细腻融合了华硕V与W系列的设计精髓与兰博基尼对车艺的坚持,这一切都完美传递出这款经典的丰富内涵。

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配置方面,华硕VX1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500处理器,2G DDRII 超大容量内存,160GB的大容量硬盘,搭配256M nVIDIA GeForce Go 7400 高性能独立显卡,并可通过Turbocache 技术达到512M显存,对于市面上所有的大型网络游戏都可以应对自如!15寸绚丽宽屏,配合华硕独家专利SPLENDID 靓彩引擎技术,可为您提供超级流畅的视觉体验。另外,VX1配置DVD Super-Multi Double Layer,兼容单面双层D9格式与DVD-RAM格式,让你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接口方面,华硕VX1表现依然卓越,4个USB 2.0接口、1个IE1394接口和IrDA/SPDIF接口、可以与各种数字设备自由连接,而且它还配备最新的Express Card插口,支持更轻、更薄的扩展卡,同时带宽更高、传输速度更快!内建无线网络模块快捷键,可以轻松控制蓝牙&WLAN连接或关闭,轻松愉悦畅游在网络之中。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VX1的接口

不仅仅是艺术品!华硕兰博基尼-VX1沈阳到货

  VX1整个机身采用的是环保材质,在铅汞等六种有害物质的含量限制上达到了ROHS国际标准,而且配置方面也是国际主流,目前的媒体报价为39888元,感兴趣的朋友就到指定的专卖店看看吧,机会难得哦!

[媒体价格]:39888 元

[联系方式]:沈阳昂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024-8399052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