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EC推三防笔记本 续航时间高达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0:1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继前几天对旗下的VersaPro UltraLite系列笔记本进行更新后,近日,NEC公司再次推出了新款的笔记本电脑——ShieldPRO。

  该型号也是NEC新推出的三防笔记本,具备了防水防尘以及防摔能力,在测试中,新款的ShieldPRO FC-N21S经过了欧洲标准IP54防水防尘规格,此外,该笔记本也通过了90cm跌落测试。

NEC推三防笔记本续航时间高达24小时

NEC ShieldPRO FC-N21S笔记本电脑

  安全方面加入了指纹识别以及TPM芯片,重量只有2.5千克,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工作温度为零下20度到50度。

  具体配置方面,ShieldPRO FC-N21S采用了超级低电压版Core Solo U1400处理器(1.2 GHz主频) , 256MB内存, 60GB硬盘,芯片组采用945GM Express芯片组,12.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

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XP Professional。

  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2.0, Type2 PC卡,外形大小为286×256×48mm(宽度×纵深×高度)。 通讯方面包括了802.11a/b/g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等。

NEC推三防笔记本续航时间高达24小时

低温工作测试

NEC推三防笔记本续航时间高达24小时 NEC推三防笔记本续航时间高达24小时

现场抗压以及防水测试

  2.5英寸的硬盘也可用8GB闪存来代替,替换后笔记本的总体重量则可降至2.3千克,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也可提升至24个小时。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现场防水以及低温环境工作测试
·竞争对手为松下TOUGHBOOK三防本
·三防本内部构造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