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续航小霸王!TCL丽屏K42笔记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5:04 IT.COM.CN

  Windows Vista虽未登场,但已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在其震撼的半透明玻璃外观设计之下,一个全新的“屏时代”正向我们正面袭来,视觉消费将成为市场的一大趋势。

  作为今年成长最快的笔记本品牌,TCL电脑在一系列“丽屏”产品广受市场好评之后,于近日再次推出明星级产品丽屏K42逐鹿年末笔记本市场。TCL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款5K价位的新品,由于采用了更先进的平台技术,丽屏K42以赛扬级别相比竞争对手奔腾级别产品,显示性能提升30% 、整体性能提升50%!丽屏K42将凭借眩丽的视觉效果、持久的续航能力和卓越的安全水平成为市场的新星!”

续航小霸王!TCL丽屏K42笔记本亮相

  饕餮视觉盛宴 全面迎接“屏时代”

  凭借对“屏时代”趋势的敏锐把握,TCL率先用其研发的“丽屏”技术和系列产品敲开了“屏时代”的大门。本次推出的丽屏K42更以“饕餮视觉盛宴”的诉求带给消费者绝佳的享受。

续航小霸王!TCL丽屏K42笔记本亮相

  丽屏K42液晶面板源自世界上最大的彩电生产企业TCL汤姆逊电子公司(TTE)全球液晶研发中心,全线达到国际A级液晶面板品质,可谓“天生丽质”。TCL K42 K42TCL“丽屏”技术所独具的LC鲜活色彩还原技术配合Glare防眩光技术,可以有效的缓解画面色彩的反射损耗,使屏幕在色彩饱和度和还原度方面更加出色。基于“丽屏”技术,丽屏K42的亮度达到180-200流明的高位,远高于微软所建议的Vista运行亮度120流明;同时,“丽屏”技术所支持的170度超宽屏幕视角确保了TCL的产品能够真实展现Vista令人心动的特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

  完美的屏幕表现,再配合符合Intel 高保真音质解码标准并通过了杜比公司的专业音场认证的声卡芯Realtek HD Audio,以及两个高穿透力的音箱,真实的还原现场音,相信即使是最挑剔的影音系消费者也不得不折服于丽屏K42的“美色”之下。

续航小霸王!TCL丽屏K42笔记本亮相

  实用节能主张 尽享酣畅持久体验

  众所周知,“屏幕效果”与“使用时间”一向水火不相容。因此,享受笔记本绚丽视觉效果的代价是大功率的耗能。然而,丽屏K42的推出却实现了“节能”与“视觉享受”的完美平衡:“全速使用模式”下可使用3小时,“连续使用、阅读模式”下可使用4小时、节能模式使用5小时……丽屏K42一举突破了目前笔记本的节能界限!

续航小霸王!TCL丽屏K42笔记本亮相

  据TCL电脑设计师介绍,这个突破完全归功于其基于动态液晶节电技术上的强大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平台,使消费者在面对不同应用时可自由调节节能模式:“一键节电”功能,帮助整体功耗快速降低,有效延长电池近 20% 的使用时间;动态液晶节电技术帮助节省能耗10%,同时搭载具有充电保护控制器的松下原装6芯高能电池。以上的节能措施足以令丽屏K42在其他的电脑已经OFF的时候,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精彩,让时间真正为消费者所掌控!

  软硬手法兼施 打造安全稳定平台

  在网络病毒日益猖獗的今天,消费者对电脑的要求不单止是性能强劲,还要求具有高安全稳定性。在这方面,相信丽屏K42在系统安全稳定方面的独门秘笈将给你意外的惊喜。

续航小霸王!TCL丽屏K42笔记本亮相

  据介绍,丽屏K42搭载的XD-Bit芯片相当于系统的“侦察兵”和“管理员”。当XD-Bit功能启动时,处理器将自动监控系统资源使用,当遇到疑似黑客的攻击的时候将自动中止该资源的使用,达到防黑客和节约处理器资源的双重效果。

  除了硬件的独门绝招之外,丽屏K42在软件防范配备上也一应俱全:快速系统备份、20分钟完成的“一键恢复”功能、自动备份计算机内完整驱动程序的“智能驱动”、采用查杀毒速度提升30%并构建立体防护体系的“瑞星第七代极速引擎”、自动识别流行的网络游戏并进行安全防护的“防火墙”。如此的“软硬兼施”确保了消费者网络畅游中无忧的安全享受。

  同时,为了防止机器过热造成的死机、噪音过大的现象,丽屏K42采用了纯铜的热管及耆片进行隔热处理,并采用了目前业界领先IT8510E嵌入式控制器,搭配Smart Auto涡轮风扇,不但实现了笔记本最优化的散热,同时更带来宁静的使用感受。
  
  综上可见,丽屏K42的面市接过了丽屏K40手中的“炫色”接力棒,继续引领“笔记本视觉消费时代”。相比于前作,丽屏K42在持久使用力、安全稳定水平上均实现了重大的突破。有理由相信,它的上市将为冬日的笔记本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