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镜面宽屏 微星S425-DL狂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46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影音娱乐型笔记本目前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微星 S425-DL笔记本的价格狂降了千元,由原来的6999元调整到5999元。该机同时提供了镜面宽屏与独立显卡,性能非常不错,喜爱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镜面宽屏微星S425-DL狂降千元

  微星S425-DL采用了镁合金材质的外壳,并且经过了磨砂处理。颜色上采用的传统的黑白2种颜色的搭配,更突出了商务气息,边角处采用圆弧处理,使整体线条在硬朗之余,也不失几分圆滑。这款产品的整体重量也仅为2KG,移动性能控制的也比较不错。

  S425-DL的屏幕效果非常出色,采用了14寸的水晶镜面宽屏,分辨率高达1280×768,再加上MSI微星科技独家的 CBD ( Color Bright Display )亮彩增艳技术,色彩饱和度也非常不错。产品通过Dolby Home Theater(杜比家庭影院)音效认证的笔记电脑。内置

数字电视模块,可以直接解码数字电视信号,4.1声道音频输出,形成独特的立体环绕声,提供高品质的声音享受。
[沈阳]镜面宽屏微星S425-DL狂降千元

  微星S425-DL采用Intel Pentium M(Dothan) 730(1.6G)处理器,搭配的是91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6200 128MB独立显卡,512MB DDR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网络方面,这款机器配备了IEEE 802.11b/g无线模组,56K的调制解调器以及10/100M网卡。产品还采用微星独家新开发的ACS散热设计,散热性能非常不错。

  在接口方面,这款机型设计得还是非常齐全的。拥有VGA接口,RJ11,安全锁孔,RJ45,麦克风,声音输出孔,AC电源插孔,3个USB,内置4合1读卡器,可以支持目前常见的数码产品存储。标配6芯4400mAh电池,可以连续使用时间达到了4小时。

  总的来看,这款笔记本的外形设计得非常不错,配置主流,能够能够大多数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裕宁大厦1楼1024去看看,电话是024-62680840。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