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狂降八百 承运L205T再增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46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在酷睿2双核笔记本全面上市之后,许多机型都开始出现价格调整。神舟是国内较早推出酷睿2机型的笔记本厂商之一,今天笔者得到消息,神舟将承运L205T的价格再次下调了八百元,该机采用了酷睿双核+ATI X1600独立显卡DVD刻录的整体配置,降价后这款机型的售价仅为6199元,性价比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非常适合家庭娱乐使用。
[沈阳]狂降八百承运L205T再增性价比

  承运L205T外观采用了银灰色与黑色搭配,显得非常稳定大气。该机采用了15.4寸TFT宽屏

液晶,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一般。该机的整机重约2.8kg,便携性能控制得一般。
[沈阳]狂降八百承运L205T再增性价比

  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游戏娱乐机型。采用Yonah核心的英特尔酷睿双核T205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6GHz,2M二级缓存,533MHz的系统前端总线频率,Intel 945PM的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 DDR2内存,8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搭载的显存为256M的ATI X1600独立显卡,拥有非常不错的图形处理能力,适合游戏娱乐使用。在网络配备方面,该机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但是没有配备无线网卡和操作系统,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成本。该机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时间约3小时左右。
[沈阳]狂降八百承运L205T再增性价比

  因为机身设计得比较宽大,所以该机的接口设计得也非常的丰富。拥有4个USB2.0、1个IEEE 1394、1个S-Video、四合一读卡器等,常见的接口设备在这款产品上都可以找到,扩展性能非常不错。

  这款笔记本最大的卖点就是它强劲的配置,双核+X1600显卡完全可以胜利目前绝大多数游戏的运行环境需求。但是便携性能不是很好,经常外出携带起来就不是很适合,同时该机也没有提供Windows操作系统。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神舟电脑沈阳直销店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44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