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圣诞血拼之省钱秘笈 12月降价笔记本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9:4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2006年的最后一个月就在眼前,这个月里有圣诞、元旦两大购机旺季。各大品牌无不加倍重视,即将发起“最后的战役”。试问,谁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呢?ThinaPad?联想?神舟?东芝?……

    笔者当然希望咱消费者是才好。花最少的钱、买到最诚心的机,这才是我们逛IT168、看导购的目的。

跌800元,打造新一界“超值王”——神舟承运L560T(配置 图赏 评论)

预测价位:8199元(现价8999元)

预测理由:缩小与L550T(配置 图赏 评论)的不合理差价,成为新一界“低价高配”的代表

圣诞血拼之省钱秘笈12月降价笔记本预测

承运L550T

    近日,神舟刚将旗下的承运L550T从7999元调低到7399元,这样一来又刷新了酷睿2处理器+高端独立显卡(256MB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机型的价格新低,但笔者预测神舟此举不过是“好戏刚开锣”。

圣诞血拼之省钱秘笈12月降价笔记本预测

    由上表可见,承运L550T和承运L560T的配置完胜华硕A6Q55Jc-DR,让我们再次领略了神舟在价格战方面的功力。承运L560T更是“寂寞高手”(此配置在万元以下惟有它一款)。

    但华硕A6Q55Jc-DR实力也不容小觑,虽然它配置与承运L550T/L560T无法相比,但和其他机型相比可是绰绰有余。双核处理器、超大硬盘、独立显卡、Audio DJ不开机播放CD功能、DVI接口、130万像素摄像头等应有尽有。

    点评:外观、品牌号召力方面,华硕A6Q55Jc-DR也比承运L550T/L560T更有优势。因此,承运L560T既承载着与L550T差价过大的压力、又面临着华硕A6Q55Jc-DR的挑战,只要神舟想再树“低价高配”典型,给消费者一些新鲜感,就一定会相中L560T。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跌700元 14英寸酷睿2也廉价
·跌700 外壳够酷还不够
·跌500 酷睿2+独显强机显身手
·跌500 AMD轻薄靓本出杀手
·ThinkPad小跌301 意义更深远
·狂跌3000 蓝光怪兽降价也骇人
·猛挫1500 11.1英寸小本更实惠
·劲减1000 优雅白色本搏出位
·暴降1000 双显卡靓本也有危机感
·跌500 移动影音中心更超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