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燃料电池供电 LG展示未来派概念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4: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LG公司近日展示了一款概念笔记本电脑,称之为e-Book,这款概念笔记本点也获得了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e-Book笔记本采用了OLED面板取代LCD面板,屏幕上无需外框设计,OLED所消耗的电量也更少。

  e-Book采用了透明的转轴,在转轴里存储了燃料,这些燃料可用来为笔记本电脑供电,笔记本的键盘同样使用了OLED发光面板,类似于LG巧克力手机上的键盘。


燃料电池供电LG展示未来派概念本本
LG公司e-Book概念笔记本电脑

  LG公关部门的官员表示:“在目前这种技术下,想要制造出这么一款笔记本将会是非常昂贵的,但这只是说明现有技术已经可以做到。我们所展示的e-Book概念笔记本也在引领着未来的潮流。”


燃料电池供电LG展示未来派概念本本
LG公司e-Book概念笔记本电脑

  当然,这里我们也应该看到,e-Book只是一款概念笔记本电脑,离现实还很遥远,也许真的像LG说的那样,在未来e-Book才有可能成为潮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