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推出全球首款触摸屏Vista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0:26 IT168.com

    【IT168 报道】微软每一代操作系统的推出对PC厂商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新系统的面试无疑会带动PC的销量的暴增。这次Vista的上市也不例外,各大PC厂商也给予了极大的重视,惠普更是为此推出了首款触摸屏Vista PC。

惠普推出全球首款触摸屏Vista电脑
    这款颇具现代感的HP IQ770,它的名字也叫“Crossfire”交叉火力。这将是第一款面向大众的触摸屏桌面PC产品,它已经和Vista同步在明年1月30日上市。该款机型最大的特色就是19寸触摸屏幕。

    在硬件方面,HP IQ770采用了AMD Turion 64x2 TL-52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机。显卡核心是NVIDIA GeForce Go 7600。对于这样一款时尚的电脑,无线功能自然不可缺少,当今流行的Wi-Fi和

蓝牙都集成在HP IQ770身上。此外,它还带有130万像素摄像头,读卡器,无线键鼠,5.1声道音响输出,当然还有一个触控笔。

惠普推出全球首款触摸屏Vista电脑

    除此之外,其底座内还内置了一台照片打印机。使用多种笔记本电脑零件也使它的体积和造型更加精巧亮丽。当然了,漂亮要付出代价的,该款PC的价格将在17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4400元)到18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6200元)之间。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