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千娇百媚 12英寸DVD刻录笔记本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9:3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宽带的到来让整个因特网转眼间在神州大地蔓延开来,随着下载速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资源集聚在互联网上,海量存储也便成为了用户追求的目标。然而硬盘的空间的提升有限,再加上价格并不实惠,所以DVD刻录机便成了高性价比的产品。目前1G便宜点的DVD空白碟价格仅1元多,与质量稍微好些的CDR价格相近,而相比之下,DVD的容量达到了4.7G,而CDR充其量也不过700M,想比之下差距甚大,所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DVD做为存储的媒介,正是如此,现在DVD刻录机的需求是相当明显的。

    神舟 优雅W205R(配置 图赏 评论) 
    价格:5999元
    推荐点评:绝对主流,低价双核
    推荐度:★★★★

    T2050双核处理器的出现,使得双核笔记本入门价格大幅下降,神舟这款优雅W205R价格再降400大元,5998元就可以拥有12寸轻薄宽屏的双核笔记本,的确够便宜。 现在笔记本最热闹的就是双核了,自从Intel的T2050处理器出现后,双核笔记本的入门价格一下子降了好多,神舟再次抓住先机,最先推出了价格超低的双核笔记本 优雅W205R。

千娇百媚12英寸DVD刻录笔记本选购
 
神舟 优雅W205R

  虽然这款笔记本采用的Intel的Napa架构处理器,不过芯片组方面搭配了ATI最新的RC410MD芯片组,这款芯片组在性能以及功能跟Intel的945一样,不过内置的RADEON XPRESS 200M显卡性能就更好了。优雅W205R 配置,酷睿TM双核T2050、ATI RC410MD芯片组、512M DDR-II、80G SATA、DVD-RW、12.1”高亮宽屏、集成ATI Xpress 200M显卡、802.11b/g无线网卡。这款优雅W205R机型仅重1.9Kg,具有3个USB、VGA、IEEE1394、Express Card、读卡器等丰富接口。

  小结:笔记本性价比显然很不错,5998元就可以拥有绝对主流的双核处理器,性能要比单核的赛扬处理器提升很多。此外轻薄的设计,强大的功能(DVD刻录等)也是其他轻薄笔记本比较难提供的。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优雅W205R
·宏碁 FR1002
·三星Q40
·LG LW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