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逸人”专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6:56 IT168.com

【IT168 广州报道】联想“逸周末”广州区“逸人”专题活动报道

  主持人:下面我们正式进入“逸人”环节。我们将会请出长期活跃在论坛上活跃的专家和联想笔记本的工程师、设计师一同来进行交流。经常在本友会灌水的同学们一定对“ID(IT168本友会坛主ID)”很熟悉吧。它不仅长期在发帖量排行榜上高居榜首,还曾经以多种精华帖、置顶帖“捕获”论坛新人MM的“芳心”。下面我们把他请上来与大家见面。

“逸人”专题

  网友代表:大家好,我是dalonggege(本友会注册ID),特别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来跟平时经常在线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见面,也特别荣幸能够被推选出来当成代表!

  主持人:其实我知道平时你们在线聊的问题非常多,包括对品牌理念的,对产品本身的等等,问题也很广泛,今天我们也特别请来了联想笔记本的工程师、设计师来当面欲大家进行交流,有请联想笔记本工程师。

  工程师: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在这里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其实我也经常也去本友会的论坛里看看大家都在聊什么,觉得大家十分专业。希望能够借今天这个机会,能够解决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大家可以踊跃提问,在这里我会给您作出最为详尽的解答,让您更了解联想天逸笔记本电脑,更为透彻的认识联想这一品牌以及它的价值!

“逸人”专题

  主持人:对,dalonggege,你要抓紧这个机会,代表广大本友会的成员倾诉一下对联想天逸笔记本的看法和疑问。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你,好好为难一下天逸的工程师和设计师。

  网友代表:此时此刻,我内心无比激动,盼了很久的机会终于来了。今天是问啥都行么?

  工程师:呵呵,当然可以了.

  网友代表:今天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天逸笔记本电脑,那么作为联想的工程师,您是怎么认识这个“逸”的呢?

  工程师:在变幻无穷的今天,不断创新新生活,就是我所理解的逸,而这种“逸”生活也正是现代人在享受科技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应该去尽情体验的。

  网友代表:那么说,我们都可以通过科技去体验您所说的“逸”生活?

  工程师:科技改变生活。我们的天逸笔记本承担起了您“逸”生活的最佳伴侣,联想天逸笔记本不正是在用它的科技改变您的生活嘛?

  网友代表:恩,谢谢您的回答。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联想天逸笔记本吗?

  工程师:好的。要享受“逸”生活,核心的部分还是我们的产品。最具代表性的联想天逸系列笔记本电脑包括了时尚精灵天逸F20、慧眼智尊天逸F30,还有娱乐骑士天逸F40。这三大系列的笔记本都是由联想自主设计完成的,并且有极其鲜明的中国烙印。我们试图通过创新的人性化设计,带给用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享受,让用户可以在天逸的世界里彻底释放自我。三款笔记本在创新设计上有着统一的家族“血统”,其外观如出一辙,转轴、蚀纹、通风口设计等等,均出自同一手笔,这样就形成了联想天逸一套独特的Family Face。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联想工程师这样近距离的跟大家交流!如果在座的朋友还有什么问题,可以会后再跟联想的专业人士进行沟通。同时,也欢迎大家登陆到IT168本友会“逸品馆”,那里,我们也有专人长期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与大家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再次感谢几位,请大家台下就座。

  此时正值联想笔记本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出天逸系列新品之际。本次“非常逸周末”也是本友会成立以来第一次联和厂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如此规模的线下活动。活动自上线以来,广发英雄帖,召集喜爱笔记本的朋友们踊跃参与。活动参与的方式之一就是用DV、FLASH、博客、表演等形式把《创逸生活 -我与天逸的故事》表现出来,本友会一直以来就是藏龙卧虎之地,今天我们就特别请到1位十分有创意的网友,首先有请到大野梨(ID)上台。

  网友:大家好,我是大野梨,我给大家带来的是我与联想天逸之间的故事。

“逸人”专题

  (网友现场演讲有关天逸美文)

  主持人:太精彩了!看样子我们的网友们也是多才多艺啊!他们用丰富的创意表现手法诠释了他们与联想天逸之间的情节,也表达了对联想天逸笔记本的期待与鼓励。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