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强烈推荐 七喜独显+宽屏旗舰本超值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4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小邪】小编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电脑城采访时,了解到低价笔记本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4999元的笔记本不少,但采用独立显卡和宽屏的机型却不是很多,这里小编强烈推荐——七喜一款SW200D奔腾独立显卡+15.4镜面高亮宽屏旗舰笔记本,目前该机已经全国到货,仅仅售价4999元。


强烈推荐七喜独显+宽屏旗舰本超值4999

    笔者采访七喜笔记本产品部经理,介绍该机器是采用奔腾M725处理器,搭配GF GO6600独立显卡,性能无与伦比,经过测试3DMARK01得分超过14000,能应对市面上绝大部分的3D游戏;换句话说,给玩3D游戏朋友,拥有一块强劲的显卡是至关重要的,但是装备独显的笔记本价格都较贵,所以七喜本次推出的这款笔记本正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其性能并不弱于目前主流的中端独显,所以游戏性能不容小视。


强烈推荐七喜独显+宽屏旗舰本超值4999

    主要配置方面,七喜SW200D采用奔腾M 725A(1.6G)的处理器,搭配英特尔915PM高性能芯片组,512M DDR2的内存,15.4寸的镜面高亮宽屏,满足你游戏电影等各种需求;80G的硬盘,内置COMBO,该本还配了nVIDIA GeForce Go 6600 独立显卡(128MB显存)。


强烈推荐七喜独显+宽屏旗舰本超值4999

    接口方面:IEEE 1394,PCMCIA插槽,麦克风插口,耳机插口,VGA 连接口,4个USB 连接口,RJ11 Modem连接口,RJ45 LAN连接口,DC-in插孔×1,五合一读卡器(MS/MS PRO/MMC/SD),红外接口。

    七喜SW200D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奔腾独显还有15.4寸的镜面高亮宽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全国各地的电脑城七喜专柜购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