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13寸商务笔记本的又一选择S62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4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鲨鱼】 上个礼拜给大家介绍过2款富士通商务笔记本A3110和S2110,大家都很感兴趣,但是有读者提出那两款都是采用AMD处理器的,能不能推荐一款采用Intel处理器的,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使用Intel处理器并且价位相仿的S6240给大家。


富士通13寸商务笔记本的又一选择S6240




富士通13寸商务笔记本的又一选择S6240



        作为富士通商务系列的主力,S6240仍是13.3英寸的轻薄机型。采用Intel Pentium M Processor 740 (1.73GHz, 2MB L2 Cache, 533MHz FSB)处理器,256MB内存,60GB硬盘, 13.3" SuperFine XGA TFT液晶屏,康宝光驱。可以说富士通的笔记本配置都慢半拍,配置总是跟不上国产品牌的脚步,但是做为商务本,富士通考虑的更多的不是性能,而是功能的实现,使用的感受。


富士通13寸商务笔记本的又一选择S6240



       接口方面:3个USB 2.0,VGA (外接显示器),RJ45 (网卡),RJ11 (modem),IEEE1394,HD Audio输入,HD Audio-输出,mini S-Video输出,外接电源输出,扩展钨接口。同时配有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 预装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XP Home Edition 中文版。S6240上盖采用铝镁合金,碳纤维底壳,在增加外科强度的同时,减轻了重量,使得总重量只有1.65KG。配备480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高达4.5小时。在配备第二块电池时可持续工工作7小时。内置无线网卡 Intel PRO/Wireless 2915ABG 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双天线设计),独立无线网卡开关 。 富士通还提供了3年人工服务+3年主要部件,包括第一年全球联保。


富士通13寸商务笔记本的又一选择S6240


 

      现在这款商务小本售价为8968元,对于那些并没有很多用本经验和经常出行的商务人士,富士通的S6240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您对这款本本感兴趣请到 齐宏时代 E世界A2546 侯先生 62682688 提及本站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