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携4999HP 500笔记本 惠普强势挺进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31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ThinkPad笔记本导购

·笔记本促销信息大串烧

·昏 笔记本打上小广告?

·挑战小黑 惠普本本导购

·5199元戴尔AMD本评测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九款Vista笔记本推荐

·Targus专题:美女外拍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十款12英寸便携本推荐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近日,全球PC排名第一的领导厂商惠普推出全新HP 500笔记本,以席卷之势在全国同步上市。HP 500是惠普全面关注终端用户,尤其是三四级市场用户需求下推出的

笔记本电脑新品,以4999元的震撼价格登陆区域,为区域用户带来惠普国际品牌的领先技术及成熟工艺,真正实现“国际品质触手可得”。HP 500上市标志着回到全球PC老大的惠普正式发力中国笔记本区域市场,给一直保持平稳的中国区域笔记本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

  

中国经济保持了20年持续稳定发展,中小城市的用户希望享受到与大城市用户相同的数码体验。所以,笔记本普及就和当年台式机普及一样,成为现在最受关注的话题。惠普长期关注区域用户的需求,从技术配置,性能、价格以至于电脑使用及上网习惯等方面深入调研,研发并设计出符合这些用户的产品。

  HP 500笔记本电脑就是在这一研发理念下,根据区域用户需求,精心打造的一款策略产品。HP 500 首次采用一体式触摸板,手感更佳,还避免了灰尘的沉积;采用沉降式转轴,不仅时尚简洁并可有效降低显示屏高度,以利于在空间局促的场合使用;最另人称道的是这款HP 500采用目前主流的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胜任日常办公及娱乐任务游刃有余,同时还能保证高性能运算。其他方面,HP 500同样出色。集成无线网卡,以配合在中小城市逐渐增多的热点,实现随时随地网上冲浪、阅览新闻、连机游戏、网络聊天;配置了14寸宽屏及高品质音箱,在播放影片、运行游戏时,画面更锐利、颜色更鲜明,声音更震撼,营造出胜人一筹的真实音像环境;内置Combo光驱,让用户轻松保存数码照片、视频短片和各种音乐;而且重量仅仅2.27千克, 30.1毫米薄的便携式设计,将台式机的功能融合到可随身移动的工作娱乐伙伴。

  高品质的产品在发布的第一时间就全国同步上市,本身就相当吸引区域用户,如果再加上高

性价比的价格,肯定会引发区域的抢购热情。作为惠普笔记本开拓区域市场的急先锋,HP 500亮相价格拉到4999,但并没有因为低价放弃对品质的严格要求。HP 500和其他惠普笔记本机型一样,历经超过47,000小时的全面测试,大到整机稳定性,小到每个按键的百万次测试,每个环节都毫不懈怠。正是这样严格品质标准确保了HP 500保持惠普一直以来的高稳定行与可靠性。低价不低质是HP 500给用户的承诺,对用户需求的不懈追求成就了HP 500极致“品价比”。

  这次HP 500的发布开启惠普强势挺进区域的序幕,HP PSG集团副总裁陈国维先生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之后将会发布更多具有针对性的产品、服务,以满足不断出现的区域用户需求。在‘掌控个性世界’整体策略下,惠普笔记本在区域市场全面抢滩推进,深挖区域市场,促进区域市场成熟发展,为提供给区域用户最完美的用户体验而不懈努力。”


  阅读关于 惠普笔记本 区域 产品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