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3.5小时续航!东芝dynabook 新型号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李洋

   严寒的冬季止不住笔记本业界发展的步伐。这不,老牌笔记本生产商东芝又有新动作了:它最近把旗下畅销的dynabook系列笔记本进行了升级,发布了采用最新INTEL酷睿2处理器的两款新产品,型号分别为dynabook SS M36和dynabook SS M30。下面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具体配置。

13.5小时续航!东芝dynabook新型号即将上市

  两款

笔记本电脑均搭载了12.1英寸(分辨率为1280×800)的显示屏,预装了稳定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2)
操作系统
。 它们都有低配和高配的版本之分。dynabook SS M36笔记本的外形大小为299 × 225 × 34-34.8 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为1.9kg。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 2.0、IEEE1394、Type2 PC、SD卡/MMC/xD-Picture/记忆棒;通讯方面包括IEEE 802.11 a/b/g无线网卡、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安全方面包括指纹识别,TPM安全芯片等。续航时间可达到5个小时。其中,高配版的dynabook SS M36采用英特尔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芯片组采用Intel 945 GM Express(集成显卡),内存配置512 MB(最大可扩充至2GB), 硬盘配置40GB,配置DVD-ROM光驱,售价为197400日元(合13028元人民币)。赛扬M版本的dynabook SS M36笔记本售价只要168000日元(合11088元人民币)。

13.5小时续航!东芝dynabook新型号即将上市

  dynabook SS M30笔记本同样有高配和低配两种机型,外形大小为283.8 × 196.6 × 26.9-48mm,重量为1.39kg。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 2.0、Type2 PC卡、SD卡;网络通讯方面包括IEEE 802.11 a/b/g 无线网卡、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安全方面包括指纹识别,TPM芯片。其中的高配版dynabook SS M30采用英特尔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芯片组采用Intel 945 GM Express(集成显卡),内存配置512 MB(最大可扩充至2GB), 硬盘配置30GB,装配DVD-ROM光驱,售价为280350日元(合18503元人民币)。它的续航时间能达到惊人的13.5小时,充分的满足了你的移动梦想。低配版本采用超级低电压版英特尔Core Solo U1300处理器(主频为1.06 GHz) ,电池续航为11.5小时,售价为267750日元(合17671元人民币)。

13.5小时续航!东芝dynabook新型号即将上市

13.5小时续航!东芝dynabook新型号即将上市

13.5小时续航!东芝dynabook新型号即将上市

13.5小时续航!东芝dynabook新型号即将上市

  这两款定位为商务的东芝笔记本经过了70cm落地和硬盘抗冲击测试,可以说是钢筋铁骨,坚固耐用。它们都将在12月份推出,相信到时一定能获得良好的市场反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