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多彩生活 索尼时尚笔记本VAIO C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3:40 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2006年11月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最新的VAIO VGN-C系列时尚笔记本电脑。专为年轻人设计的C系列不仅完美平衡了用户对性能与移动性的双重苛求,更秉承了VAIO一贯的设计优势,在细节处有许多令人惊艳之笔。

● 个性色彩,随心随性

  色彩是自然界最华丽的外衣,人类对色彩的感知与选择彰显其个性和品味。VAIO C系列的色彩是由位于伦敦的索尼欧洲创意中心和东京总部共同设计的,设计师大胆地将用于时装的色彩带入到C系列笔记本电脑。除了经典的简约白与酷感黑,自由绿,魅粉红以及富有质感的艺术灰色都成为了VAIO C系列的翘楚,再辅以与机身颜色搭配的键盘,其完整和谐之美使C系列具有出类拔萃的悦目和自信。VAIO变幻的色彩让追求个性和自由年轻人有机会展现真我“本”色。VAIO C系列根据各地消费者需求和文化背景的差异在色彩的选择和搭配上煞费苦心,此次发布的一款粉色系列产品上,VAIO C使用了白色的键盘与之搭配,使得原本跳跃靓丽的暖色色调多出一份落落大方的典雅之美。仔细品评一款款VAIO C系列不难看出索尼VAIO所具有对于时尚VAIO再定义的能力,而VAIO C的前身VAIO FJ系列已经让人们看到了色彩的律动如何巧妙地激活冷冰冰的IT产品,而这次联手多方设计力量,倾力打造的色彩力气应该会让VAIO的青睐者以及时尚中人一定会再次“因拥有而自豪”。

多彩生活索尼时尚笔记本VAIOC系列

  另外,随同上市的同色鼠标定会成为追求百分百完美用户的惊喜之选。
  
● 你有“酒窝”吗?

  “愉悦使用”是VAIO设计师的设计初衷,许许多多新颖的细节创意,体现出设计师对用户使用感受无微不至的关怀。VAIO C系列首次推出腕托支撑设计——“酒窝”,其网状设计不仅诠释出年轻用户的动感个性,在使用过程中也更加舒适和耐磨。

  从侧面看去,C系列笔记本呈六角形,圆滑的边角不仅增加携带时的舒适感,同时增强了笔记本在意外跌落或受到磕碰时的抗撞击能力,给好动的年轻人多一些妥帖保护。

多彩生活索尼时尚笔记本VAIOC系列

  清新的酒窝、与机身颜色搭配的动力线、独特的六角设计让C系列因细节而卓越,让用户因拥有而自豪。

● 强劲性能打造全方位移动家庭/办公体验

  作为FJ家族的后继型号,拥有13.3”宽屏,搭配英特尔® 酷睿™2处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1,VAIO C系列在移动性和性能间进行了很好的平衡。也让FJ色彩家族在性能和色彩演绎的结合得到了更加淋漓的表现。它不仅可以带来堪比台式机的强劲性能,4小时*1电池续航能力也为其移动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C系列支持无线和蓝牙功能,让你的使用更加无拘无束。无论是在公司的商务应用,还是回家后的娱乐体验,VAIO C系列都游刃有余。

*1 仅限VGN-C12C。VGN-C11C为英特尔(R)GMA950显卡,4.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此次,VAIO C 系列笔记本还专门设计了多彩墙纸供选择。

  11月3日VAIO C系列笔记本电脑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经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指定经销商进行预售业务,同时索尼官方网站Sony Style (www.sonystyle.com.cn)也将同步开展预订业务。在中国大陆市场,VAIO VGN-C12C/B(酷感黑)、C(简约白)的零售价格为人民币10,988元;VAIO VGN-C11C/W(简约白)、H(艺术灰)、P(魅粉红)、G(自由绿)、B(酷感黑)的零售价格为人民币9,988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