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紧随其后大崩盘 索尼C系列跟进降1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8:16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1月30日消息】索尼多款笔记本刚刚集体降价不久,详情见《集体跳水最高2500 索尼NB最新价格曝光》,索尼依然不肯罢休,还在继续调整价格,这次的对象就是上市还不足半个月的C系列,VGN-C12C和VGN-C11C各降价1000元,看来索尼真的要将降价进行到底,索尼这样的大面积调价也是实属罕见。

紧随其后大崩盘索尼C系列跟进降1000

  C系列当中一共有两款配置的机型VGN-C12C和VGN-C11C,调整后的售价分别为9988和8988元,价格都在万元以下,这相比索尼其他的酷睿2笔记本来说要便宜不少,特别是VGN-C11C可以说是索尼所有酷睿2机型当中最为便宜的一款。其中VGN-C11C一共有“酷感黑、简约白、魅粉红、自由绿、艺术灰”五中颜色可供选择,而VGN-C12C只有酷感黑与简约白两种颜色,目前索尼的C系列已经全部到货,接下来看看基本的配置。

紧随其后大崩盘索尼C系列跟进降1000

  索尼的C系列在配置上都采用了主流的酷睿2处理器,其中高配的C12C更是搭配了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具体配置如下:

  索尼VGN-C11C:采用英特尔酷睿2 T5500处理器(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 Express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128MB内存;512MB DDR2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13.3英寸贵丽宽屏,标准分标率为1280×800。

紧随其后大崩盘索尼C系列跟进降1000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拥有调制解调器,100MB网卡,2个USB 2.0,S端子,VGA接口,五合一读卡器,IEEE 1394等;带蓝牙2.0模块,全重约2.3公斤;续航时间为4.5小时,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紧随其后大崩盘索尼C系列跟进降1000

  索尼VGN-C12C:在配置上采用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TurboCache技术,能共享到256MB显存,768MB内存,80GB 5400转SATA硬盘。同时,这款笔记本的电池续航也减少到了4小时。

紧随其后大崩盘索尼C系列跟进降1000

  经过这次的降价,索尼笔记本确实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惊喜,特别是VGN-C11C以8999元的价格开卖,已经和其他品牌的酷睿2笔记本的价格拉近不少,毕竟索尼笔记本一直以时尚著称,能够与其他品牌同类配置的笔记本价格拉的这么近也实属不易,对于预算不多的时尚消费者无疑是一大福音。

经销商:七喜数码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30
电话:020-61026130


  阅读关于 索尼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