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高配宽屏独显 宏基3261仅售7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17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性价比是什么东东?通俗的讲就是性能除以价格,那性能如何来衡量呢?这个东东倒是不太好说清楚,只能根据配置衡量一下了。相对来说,价格就比较好衡量了,一比就知道了。宏基一直很注重性价比,推出一系列本本性价比都相当高,近日又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酷睿本本——TravelMate 3261AWXM,售价仅为7399元。

高配宽屏独显宏基3261仅售7399元!

  宏碁TravelMate 3261AWXM虽然是属于TravelMate系列,但是还是使用了镜面瑰丽屏,这是这款机型的一大优点,因为一般TravelMate系列都只使用非镜面冷光屏。另外,一直被使用在高性价比机型上的曲线键盘被使用在了这个机型上面,可见宏基对这款机型的重视。

  配置方面,TravelMate 3261AWXM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T2050(1.6GHz、2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处理器,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硬盘方面配备了80G,5400转高速硬盘,光存储方面配备了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显示系统采用了最高可共享256M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性能肯定要比英特尔GMA950要好的多了。

  机身接口方面3261AWXM提供了:3个USB 2.0接口、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VGA外接显示端口、1音频输入端子、1音频输出端子和1个PCMCIA Card插槽。标配6芯电池,续航时间2.5小时左右,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产品名称] 宏基 TravelMate 3261AWXM   [参考价格] 7399元   [经销商家] 浙江中信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A110(0571-56778355)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