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每周明星NB 联想天逸F40超值低价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14 天极yesky
nina 

  笔记本频道编辑: nina

  产品型号: 联想天逸F40

  推荐指数: 95

  产品介绍:

  联想F40笔记本不仅拥有硬朗、简约的外观,而且还透出东方人较为含蓄的风格。具有最为特别的人面识别系统,还有触摸板设计,和更为人性化的一键恢复等等,给入门用户带来了很多使用上的便利。

每周明星NB联想天逸F40超值低价强市场

  正视图

  这款机器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T2400处理器、主频1.83GHz、Intel 945PM芯片组,Intel GMA950显示核心,512MB DDR2 667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宽屏,整机重量2.3kg,电池续航能力为4小时左右。

  每周明星NB联想天逸F40超值低价强市场

  手托处特写

  接口方面,F40A依旧具备3个USB 2.0端口,一个PCMCIA插槽,一个VGA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一个S端子,三合一读卡器,一个IEEE 1394端口等。

每周明星NB联想天逸F40超值低价强市场

  侧视图

  推荐理由:

  上周介绍的是全球PC排名第一的厂商惠普发布的型号为HP 500的新款笔记本电脑,HP 500主要是针对三、四级市场用户需求下推出的笔记本电脑新品。HP 500不仅采用英特尔奔腾处理器和迅驰移动计算技术,而且以4999元超低价位打入市场。

  这周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机器是联想天逸F40。随着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在市场的大范围推出,老酷睿也只好以降价来回应市场。当然这款F40配置了顶级的一代酷睿处理器T2400的,性能还是十分强大的,也足够你日常的使用了。这款机器非常值得大家关注,性价比相当高,对于近期要买笔记本的朋友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震撼低价:6999元



  阅读关于 联想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联想F40 联想天逸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