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低只要4500元 六大洋品牌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4:4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SONY VGN-FS48C(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7300元

    索尼的这款VGN-FS48C,虽然是一款迅弛二代产品,但主流的配置,尤其是所是所搭载的独立显卡,还是令该机诱惑力十足,非常值得关注。性能方面,SONY VGN-FS48C采用英特尔Pentium-M 740处理器,标准主频1730MHz,512MB DDR2内存,60GB 5400转硬盘,64MB NVIDIA GeForce Go 6400独立显卡,音频方面支持D3D音效系统,COMBO光驱,15.4英寸双灯管贵丽宽屏LCD,整机重2.85千克,整体配置比较理想。

最低只要4500元六大洋品牌笔记本推荐(6)

SONY VGN-FS48C

    接口方面,SONY  VGN-FS48C主要配备有3个USB 2.0、IEEE 1394、RJ-45接口、音频输出接口、话筒接口、VGA、RJ-11接口、扩展槽插槽、记忆棒插槽等常用扩展接口,扩展性能非常理想。

    外观方面,SONY  VGN-FS48C主要以优雅白为主色调,内部并配有纯白键盘,整机给人感觉时尚、清新,视觉效果非常理想。

    点评:SONY VGN-FS48C的配置理想,尤其视频部分更是可圈可点,并且造型也非常时尚,比较适合MM等年轻一族使用,推荐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ThinkPad R60e只要6000元
·HP低价先锋 M2275TU只要4500元
·戴尔1300-n现售4799元
·Yonah核心三星R40仅5600元
·热点机型东芝L100五千出头
·SONY经典迅二机型FS48C仅73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