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挺进酷睿2时代 七款经典本升级版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7:4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凭啥挺进酷睿2?

  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尝鲜者都是价格战的牺牲品,但为了给上一代处理器留下最后的一个亮相机会,很多厂商在国庆期间推出的中低端酷睿2产品虽然光芒璀璨,但在性价比上并不令人满意。相反在比较平静的十一月份,一些Napa时期的经典系列开始悄然推出了酷睿2产品,一场酷睿2笔记本比拼性价比的争夺才正式走向前台!换句话说,如果你想购得一款既有酷睿2时尚卖点,又实用性颇佳的保值产品,那么就应该将目光锁定在近期通过升级进入酷睿2行列的产品上!

  不可否认,目前真正能让双核处理器发挥双核优势的应用软件还是很少的,那为什么还要选择酷睿2本本呢?显然并不是因为追逐时髦这么简单。首先,尽管酷睿2处理器在执行一般应用和3D游戏时与酷睿处理器之间在性能上差距并不大,但由于具备了SSE4多媒体指令集,使得其在处理多媒体编码等应用时更加优秀。对于那些专业影像编辑或视频摄影爱好者来说,自然还是买酷睿2本本更实用。其次,尽管酷睿2处理器TDP功耗高于酷睿处理器,但因性能强大,在处理相同任务时,可让整机有更长的空闲时间,再加上采用的是增强型SpeedStep节能技术,双核中任何一个都可以单独切换状态。实测证明,酷睿2本本不但可以获得和酷睿本本一样的续航能力,有时还有一点优势,做到了性能与续航能力的双提升,而这恰恰是商务用户非常渴望的!

  经典之戴尔Inspiron 6400(配置 图赏 评论)

  要说升级,戴尔的产品几乎每周都有升级,戴尔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在同一个模具套上千变万化的配件。因为Napa平台可以直接使用酷睿2处理器,所以Inspiron 6400-n这个大家近期再熟悉不过的型号也就有酷睿2版本。

挺进酷睿2时代七款经典本升级版导购

戴尔Inspiron 6400

  最近的酷睿2版Inspiron 6400-n的配置代码为N510907。外壳仍然采用北极银配阿尔卑斯雪白设计,中间镶嵌有金属质感的DELL LOGO,比起之前的机型更为美观耐看。配置上该机采用Intel Core Duo2 T5500处理器(1.66GHz、双核心、前端总线667MHz、2M二级缓存),Intel 945PM芯片组,1GB DDR2 533内存,120GB 5400转SATA接口硬盘,COMBO刻录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显卡,128MB显存,15.4英寸宽屏。网络方面,内建百兆网卡、IntelPRO 3945ABG无线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5合1读卡器。接口方面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1个麦克风输入、1个音频输出(S/PDIF)、1个DVI-I、1个S-VIDEO接口、1个PCMCIA接口。整机重2.78Kg。标配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3小时。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点评:Inspiron 640m-n已经是很经典的型号了,综合来看该机的最新酷睿2版是一款不错的家用娱乐笔记本,整体配置较为出色,而且价格相当实惠,虽然不如神舟强悍,但比起宏碁、华硕还是要便宜很多的,非常值得中端消费者考虑。

  参考价位:77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Inspiron 6400
·海尔W62-G
·华硕Z92
·惠普V3174
·Lenovo N100
·东芝 M100
·ThinkPad T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