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普通本同样玩手写 超级手写笔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2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李洋

  有想过在笔记本上顺手涂鸦吗?虽然目前的平板电脑可以做到,不过因为其配置和价格,销量受到了一定限制,因此大多数本本用户享受不到这项便利的功能。不过Navisis公司近期在韩国首尔发布的针对电脑的手写笔可能改变这种状况。

普通本同样玩手写超级手写笔低价上市

笔记本手写笔

  Navisis目前发布了两款电脑手写笔,有线连接的一款售价70,000韩元,也就是588人民币左右,而另一款无线电脑手写笔则售价90,000韩元,约合756人民币。

普通本同样玩手写超级手写笔低价上市

手写内容

  配合特殊的手写软件,这两款手写笔能让你在笔记本上完成写作,绘图,制表格等各种任务,代替了键盘和鼠标的大部分功能,就像你在纸上书写一样简单。

普通本同样玩手写超级手写笔低价上市

手写批改

普通本同样玩手写超级手写笔低价上市

手写草稿

  这两款赋予创新性的产品将在12月5日正式投入市场,良好的操作性和完善的功能相信会让你有美妙的使用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