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独一无二! 12寸酷睿2独显本不足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四脚蛇

戴尔 XPS M1210(N511122)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关于便携和性能,一直以来就像是鱼与熊掌,难以得兼。所以笔记本电脑中体积小的本本就很难见得到独立显卡,在目前的市面上能见到的12寸以内配有独立显卡的本本,好像只有LG的TX和这款DELL XPS M1210。其中TX采用了6200显卡而M1210采用了7400显卡,图像性能方面的强弱一望而知。

  而且在价格方面戴尔 XPS M1210(N511122)也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敌手,先不说它仅有12寸的身形,单单是T5600酷睿2处理器+7400显卡+1G内存这种配置就能让很多14,15寸的本本汗颜,而且价格竟然不足万元,如果想要便携与性能得兼,M1210是个不错的选择。

独一无二!12寸酷睿2独显本不足万元

(带摄像头和多媒体控制键)


独一无二!12寸酷睿2独显本不足万元

(XPS LOGO清晰的印着)

  目前XPS M1210的价格从8999到10999之间,其中9999的版本平衡性比较好,我们就一起来看看。XPS M1210上盖采用了黑色防磨设计,正中一个DELL的LOGO。看上去比较简洁,它的电池也是突出式的,内置了可旋转的摄像头,打开上盖就能看到银色的外观和多媒体控制键,对于一款仅12寸的本本的说,还能兼顾多媒体功能实在非常难得。

独一无二!12寸酷睿2独显本不足万元

(前置多媒体按键)

  配置方面戴尔 XPS M1210(N511122)如今免费升级1G内存之后也异常强大,采用了采用NAPA Refresh平台,Intel Core2 Duo(Merom) T5600(1.83G)处理器,Intel945PM芯片组,1024MB DDR2 667MHz内存,120GB 5400转硬盘,独立nVidia Geforce Go7400显示核心(64MB板载+192MB共享),内置COMBO光驱(+299可升级DVD-RW),采用了12.1寸WXGA宽屏液晶(1280X800 DPI)。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802.11a/b/g三频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此款笔记本还与装了Windows XP Home SP2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独一无二!12寸酷睿2独显本不足万元

  扩展接口方面,戴尔 XPS M1210(N511122)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五合一读卡器(MS、MS Pro、SD、xD、MMC)、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2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标配的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很长时间,大约可以维持在3小时左右,整机重量大约2KG左右。

独一无二!12寸酷睿2独显本不足万元

(右侧)

独一无二!12寸酷睿2独显本不足万元

(左侧)

  对于这样一款12寸双核独显本来说,散热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笔者实在的说一句,机身不热是不可能的,相信M1210应该能保证正常的使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