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经典ThinkPad R60将破7000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21:04 IT168.com

    【IT168 南京行情】自从IBM推出了ThinkPad,就成为商务人士的最爱,不仅表面坚硬耐磨,而且在安全性上更是业界典范。今日笔者走访珠江路,发现R60仅售7200元。
[南京]经典ThinkPadR60将破7000元大关

    R60作为高端T60的简化版,略去了一些对普通用户不必要的功能,从而降低整机价格。R60延续了ThinkPad经典的小黑造型,使用的是镁铝合金材质,机身尺寸为332*269*37.3mm,重量也达到了2.88Kg,便携性比较一般。坚固性一向是ThinkPad所引以为荣的,顶盖用料扎实,长期使用也不会留有刮痕。
[南京]经典ThinkPadR60将破7000元大关

    配置方面,R60采用了英特尔赛扬 M430处理器(主频1.73GHz,前端总线533MHz,二级缓存1MB);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可以运行简单的3D游戏;标配256MB 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该笔记本的显示屏为15" XGA+,效果虽谈不上十分出色,但亮度,色彩的细腻程度可以令人满意。
[南京]经典ThinkPadR60将破7000元大关

    接口方面,R60E内建千兆网卡,但没有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搭配了3个USB2.0、VGA、1个PCMCIA、IEEE1394等接口,标配的6芯锂电池正常能使用3小时,并且预装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
[南京]经典ThinkPadR60将破7000元大关

    R系列最大的缺点在于便携性较差,如果您在这方面不是十分在意,相信在其他方面都能满足您的商务需要。如果您对该本本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7200元
    销售商家:南京美承数码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市珠江路346号
    商家电话:025-8369076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