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中国部 发布秋冬季平板电脑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7:10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ThinkPad笔记本导购

·笔记本促销信息大串烧

·昏 笔记本打上小广告?

·挑战小黑 惠普本本导购

·5199元戴尔AMD本评测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九款Vista笔记本推荐

·Targus专题:美女外拍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十款12英寸便携本推荐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2006年11月 北京)富士通个人电脑中国部今日发布秋冬季平板电脑全系列新品。包括仅1kg的时尚科技奇迹LifeBook P1610,全功能酷睿2双核可旋转平板电脑LifeBook T4215,以及经典纯平板电脑新品Stylistic ST5112,全面更新富士通独具特色的平板产品线的同时,更展示了富士通作为业界唯一提供平板电脑全面应用方案的实力。富士通作为全球平板电脑应用典范,拥有16年平板电脑专业研发经验,跨越30代产品革新,以专业水准领先业界,此次再度倾力打造荟萃最新科技与创新设计的高品质平板电脑,为商务人士及行业用户提供灵活多样的革命性移动商务平台。

  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总经理蔡慧思女士表示:「富士通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并在平板电脑的发展里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从8.9寸超便携式、全功能可旋转屏平板电脑,到业界最成熟的纯平板电脑,从笔触式屏幕到电磁感应屏幕,从全球首家提供室内室外不同屏幕应用方案,到最新引领业界的双向旋转屏技术,我们不断听取市场对平板电脑的需求与回馈,并把最新科技、创新理念引入到平板电脑开发中,为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高效、先进、一应俱全的平板电脑移动商务平台,此次推出的三款各具特色的平板电脑新品将再次引领平板电脑领域的新座标。」

  1kg的时尚科技奇迹——LifeBook P1610

  LifeBook P1610拥有仅1kg的纤薄机身以及8.9寸全新时尚外观设计,配备了同时适合于室内室外不同环境的8.9寸WXGA Transflective LCD宽显示屏,当置身于户外工作时,只要关闭特定设置的LCD背光灯按钮(Backlight on/off),即使在户外强光下,屏幕效果也可保持清晰细致。特有双向旋转屏设计可将屏幕向左向右随意旋转180度,如此快捷灵巧的演示方式让商务人士更加得心应手。此外,独有的笔触式屏幕,除可用手指直接点选屏幕或使用笔作手写输入,也可采用传统式键盘输入,使得操作更加具有弹性与多元化。

  LifeBook P1610贴心设计的指纹识别系统、可设置80万组密码的LifeBook锁按键以及电源开关键均置于屏幕左右两边,用户即便在平板模式也能在开机、登陆电子邮件或者网络帐户、甚至是档案加密,轻松一指掌握。选配6芯电池,获得长达8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人性化设置的一键启动屏幕节电模式,可随时关闭屏幕,节省更多电量。P1610还拥有2个USB2.0接口、外接VGA接口、PC卡插槽、SD卡插槽等一应俱全的丰富扩展功能,具有支持802.11a/b/g各种标准的高效无线网络连接,配备最新蓝牙v2.0+EDR,满足移动生活的全面需求。无论是批复文件还是MSN手写聊天,相信身轻如燕的P1610所打造的灵活专业的工作平台,不仅能带来尖端科技的精妙体验,更能让商务人士的灵感与创意获得最佳施展,游刃于商务与生活的双重精彩。

  全功能酷睿™2双核平板电脑——LifeBook T4215

  LifeBook T4215是继富士通成功推出全球第一台12.1寸双向旋转屏全功能平板电脑LifeBook T4210后的全新升级版本,兼顾

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的双重优势,凭借超凡强大的卓越性能与全面功能,为商务人士带来方便灵活的创新体验。

  LifeBook T4215采用最新酷睿TM2双核处理器,获得更强大的运算性能及多任务处理能力,即使处于在刻录CD或处理繁复文件图表等占用大量内存的情况下,电脑也能流畅工作。T4215延续简敛明晰的黑白对比风格,拥有仅约1.98kg的轻薄时尚外观,采用12.1寸可左右旋转180度的电磁感应

液晶屏,只需轻松转动屏幕,即可将显示内容与周围的人分享,并具有传统键盘输入与手写输入的双重应用。出色的屏幕可视度,在上下左右80度范围内均能清晰展示屏幕内容。值得一提的是,T4215全球率先采用集成数字阵列麦克风技术,不受外界噪音和干扰的影响,加上特有软件以抑制噪音和消除回音,使得接收声音更为栩栩如生,为VoIP
网络电话
应用展开新的篇章。

  业界最成熟的纯平板设计——Stylistic ST5112

  Stylistic ST系列作为富士通平板电脑系列的代表作,拥有目前市场上最成熟与先进的纯平板设计技术,追求超越传统笔记本电脑的轻薄便携与传统纸笔般的流畅自然使用感受。

  全新Stylictic ST5112采用酷睿TM双核处理器,提升多任务并行处理能力,拥有12.1寸XGA TFT电磁感应液晶屏,可以轻松自如应用于手写以及绘图功能。电磁感应技术可以使触控笔在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进行鼠标移动操作,既方便使用又可减少对屏幕表面的摩擦或是造成输入的误差。仅1.61kg的轻薄流线机身,完全可以轻松放时尚手袋或是公事包。ST5112拥有SD/MS®/MS PRO®多合一读卡器及一应俱全的丰富接口、具有支持802.11a/b/g各种标准的高效无线网络连接,配备最新蓝牙v2.0+EDR,6-cell高效智能电池使续航长达6小时,结合全面数据安全功能,让移动商务游刃有余。

  此次推出的三款平板新品均配备全方位数据安全技术,包括指纹识别系统、BIOS锁、硬盘锁、可设置80万组密码的LifeBook锁、以及防盗锁插槽等安全技术,其中LifeBook T4215与Stylistic ST5112还特别拥有双重硬盘锁及智能卡插槽,令数据安全固若金汤。同时,三款新品均拥有富士通最新三维硬盘防震系统 (Shock Sensor),当硬盘受到碰撞时,磁头会即时调整回原位,减低因硬盘受损而造成的数据损坏。另外,当机身受振动的同时,系统将会自动启动密码锁,用户只有输入密码才能继续存取电脑内的数据,让用户在工作时倍加安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LifeBpok P1610,T4215,及Stylistic ST5112均支持即将推出的新一代Microsoft® Windows VistaTM 操作系统,届时用户将可亲身体验Windows VistaTM 所带来的更快速搜寻数据、分享数据、数据保密,以及全新多媒体功能等突破性的人性化使用经验。

  富士通每一款产品都严格遵守Qufinity品质管理理念,在日本通过远超行业标准的品质测试,符合欧盟RoHS环保标准。同时,富士通承诺优于国家三包规定的『3+3』保修服务,不仅主要部件三年维修,人工三年免费,并且提供第一年全球联保服务。而全『心』免费客户热线800-820-8387,使用户的需求在第一时间内得到回应与解决。富士通相信唯有让用户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过程中毫无后顾之忧,才能充分体验富士通笔记本电脑所带来的精彩移动生活!


  阅读关于 富士通笔记本 商务 平板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