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AMD商务本本A3110到货,售8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7:0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鲨鱼】 

      11月22日,富士通在上海发布了采用AMD双核炫龙TM64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A3110。富士通的笔记本做工细致,但是价格偏高,此次这款A3110采用AMD处理器后,较相同配置的富士通笔记本有了很大下降。小编认为在今后的一段时期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将会越来越多,给我们更多更好的选择。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A3110的配置:


富士通AMD商务本本A3110到货,售8999元




富士通AMD商务本本A3110到货,售8999元



        A3110采用AMD双核炫龙TM64 TL-52移动处理器 (1.60GHz, 512KB x 2 L2 cache, 1600MHz HTSB),ATI Radeon  Xpress 1150 + SB450芯片组, 15.4” SuperFine Wide XGA TFT液晶显示屏,1280 x 800pixels ,512MB,DDR2 667MHz内存,80GB硬盘,Super Multi DVD-RW 光驱,内置Super AG 无线连接。

    在安全方面,A3110更是下足了功夫,数据安全方面采用了富士通最新三维硬盘防震系统 (Shock Sensor),当硬盘受到碰撞时,磁头会即时调整回原位,减低因硬盘受损而造成的数据损坏。另外,当机身受振动的同时,系统将会自动启动密码锁,用户只有输入密码才能继续存取电脑内的数据。同时还配有双层气囊保护硬盘。 A3110还提供了BIOS锁、硬盘锁及防盗锁插槽等全方位保安设定;并备有防漏设计键盘,可减低因微量水份渗入机身而导致损坏的可能性。富士通服务也不错,不仅主要部件三年维修,人工三年免费,并且提供第一年全球联保服务。


富士通AMD商务本本A3110到货,售8999元




富士通AMD商务本本A3110到货,售8999元



      接口方面:包括3 个 USB 2.0接口、一个IEEE 1394接口、外接VGA接口、S-Video 输出、RJ45网络接口、RJ11调解器、HDA输入和 HDA输出,结合SD/MS/MS PRO/xD多合一读卡器,方便用户连接各种时尚数码设备。


富士通AMD商务本本A3110到货,售8999元



      作为富士通的商务娱乐机,A3110外观简练,功能全面,屏幕的效果继承了富士通的一贯品质,但是作为一款15寸的大屏机型,将近3KG的重量,确实不轻,适合那些不用经常有移动需求的人们。现在这款新机售价:8999元。

     如果您对这款机器感兴趣请到:齐宏时代 E世界 A2546 侯先生 62682688 提及本站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