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基轻薄本3302实惠到底 降500送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0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四川行情】年关将近,大家都在忙着推出自己的新品,而前面推出的产品毕竟逃开不了降价的厄运,当然,获利的肯定是消费者朋友们。Acer 3302(配置 图赏 评论)WXCi经历了风风雨雨过后,一降再降,性价比已经相当的高,不过今日笔者又从卖场获悉,目前此款机器又再降500元,以6199元开卖,用户还可以享受免费升级至512M内存,相当划算!

宏基轻薄本3302实惠到底降500送内存

Acer 3302WXCi


  Acer 3302WXCi最大的特色还是在于其非常的轻薄,依然采用Acer的公文包造型,外壳采用铝镁合金材质,更加的坚固而且便于散热,键盘也采用弧角的人体工学设计,机身体积330*240*23mm,重量1.9kg,非常的轻薄,便于携带。此款本本采用14.1寸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符合大家的视觉习惯。

  配置方面,此款本本采用Dothan核心的Intel 奔腾M 740处理器,支持迅驰2代技术,标准主频1.73G,2M二级缓存,搭配Intel 915GM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533MHz,标配256M DRR2内存,最大可以扩展到2GB,系统配备了60GB硬盘,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00显卡,最大共享128M内存,内建56K调制解调器和千兆网卡,提供无线网卡和5合一读卡器。纵观下来,此款机器唯一的瓶颈还是在于内存比较小,不过免费升级到512M还是比较诱惑的。

宏基轻薄本3302实惠到底降500送内存

Acer 3302WXCi


  接口方面,此款本本提供的还算比较丰富:3个USB 2.0接口、IEEE1394、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外接显示(VGA)端口、1个麦克风/音频输入端子、1个耳机/喇叭/音频输出端子、红外线和一个Type  II接口,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

宏基轻薄本3302实惠到底降500送内存

宏基轻薄本3302实惠到底降500送内存

Acer 3302WXCi


  编辑点评:虽然降价在我们看来是势在必行,但是此款机器的降价,确实非常的吸引人,相比之下,6199元的本本,此款本本无论是在外观,便携性还是性能上面表现得都非常优秀,大家不妨考虑。

  对此款本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数码广场15F--A7的超惠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6316591/59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