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水晶之恋”!微星发布镶嵌水晶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李洋

  “我和你的爱情好像水晶,没有负担秘密干净又透明……”还记得这首由歌手徐怀钰与任贤齐合唱,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水晶》吗?清澈透明的水晶象征着无瑕的爱情,是恋爱中人追求的最高境界。而微星公司近期近期发布的豪华水晶笔记本系列,用“打造顶级晶制工艺,品味科技晶采生活”的豪言壮语,为我们呈现出科技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的水晶笔记本。

新“水晶之恋”!微星发布镶嵌水晶笔记本

  微星的M677是其旗下首款豪华水晶笔记本,在它的上盖,120颗来自奥地利的著名SWAROVSKI水晶镶嵌在MSI的LOGO周围,释放出近乎完美的光芒。

新“水晶之恋”!微星发布镶嵌水晶笔记本新“水晶之恋”!微星发布镶嵌水晶笔记本新“水晶之恋”!微星发布镶嵌水晶笔记本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想到荷兰公司推出的钻石郁金香--Tulip E-Go系列本本,它们可以归于同样的设计理念。不过从配置看来,微星的水晶笔记本更加实用。它采用了15.4英寸LCD,AMD Turion 64 X2处理器,内存最大可升级至2GB。5400转的硬盘,DVD刻录机,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显,802.11 b/g无线网络,蓝牙,13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都不少,还拥有带数字输入区域的全尺寸键盘。看来微星的M677并不只是漂亮的花瓶。

新“水晶之恋”!微星发布镶嵌水晶笔记本

  如果处在热恋中的你想对女友表达自己纯纯的爱,那送这款微星M677水晶本无疑是很好的选择。“我给你的爱是美丽水晶,独特光芒光辉你我心底”。“水晶之恋,永远不变”的魅力相信没有哪个PLMM能够阻挡!

新“水晶之恋”!微星发布镶嵌水晶笔记本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