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微软USB2.0新补丁Napa笔记本用户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0:13 泡泡网
作者:张伟

    今年2月份我们曾援引国外媒体发布的内容,报道过Napa笔记本接入USB2.0设备很费电的消息,在测试中他们发现在Intel最新移动平台中插入某些USB2.0设备将导致电池使用时间减少40%以上,因此他们认为这是一个Core Duo的Bug。在这之后我们对此进行了更加详尽的后继报道,并转发出其他一些事实。

    通过对5款来自不同厂商的笔记本电脑的测试,这国外媒体发现所谓的Core Duo bug并不是独立的现象,事实上在所有被测平台都有出现,包括Sonoma平台或是那些采用单核CPU的笔记本。另外该网站还报道说微软已经快速修正了这个USB费电问题,不过只是临时解决方案。

    这家媒体的文章中这样说道:“Napa笔记本由于该bug损失了17%的电池使用时间,但采用Sonoma的W5A则损失25.5%。因此,简单地说这只是Core Duo的问题是错误的。Sonoma平台和Core Duo平台一样深受该问题之害。通过分析我们开始相信微软的推断:该问题存在于所有进入过C3 Deep Sleep等省电模式的系统之中。”

微软USB2.0新补丁Napa笔记本用户注意

    微软近日发布一项新Windows XP安装更新程序,代号KB918005,解决采用Windows XP系统的便携式计算机在连接特定USB 2.0设备情况下,电池寿命降低的问题。安装本更新程序后需要重启计算机。

    在此泡泡网提醒正在使用Napa平台的本本用户,及时下载更新修正这个BUG,或者打开XP的系统自动更新功能,XP会自动下下载补丁更新文件,并提示用户安装。

文件名:WindowsXP-KB918005-v4-x86-CHS.exe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大小:599 KB
点击这里进入下载界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