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火红的诱惑 妹妹的最爱 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9:32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LARRY  出处:小熊东北
火红的诱惑 妹妹的最爱 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想必关注方正科技的朋友一定清楚的记得,早在年初时,方正科技推出了一款轻薄时尚的靓丽机型--H180,它是一款针对于MM推出的机型,镶嵌着红色“旺才”的白色外壳令人倾倒,上市初就受到不少FANS的青睐,再搭配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加光彩照人,共同关注一下!

火红的诱惑妹妹的最爱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方正H180的外形

火红的诱惑妹妹的最爱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方正佳和H180采用融入苏格兰风情经典设计,外壳以乳白色作为主色调,极具创意的外壳正中央红色“卡通狗狗”的加入为其增添了百般的喜气与活力;边角过渡自然、柔和,散发着浓郁的时尚气息,朋友们已经猜到了吧!它是一款定位于女性消费者使用的机型,见到第一眼,爱不释手的感觉就莫名而至。

火红的诱惑妹妹的最爱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火红的诱惑妹妹的最爱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打开面板,红白相间的搭配无人不为之吸引。这次,相信MM也会拜倒在它的“美色”之下,它的屏幕上方还内置了一个可以旋转210度的130万象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网上视频会议及视频聊天的高层次需求。

火红的诱惑 妹妹的最爱 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娇艳的外表下是否会有着不俗的配置呢,12.1″镜面宽屏,色彩鲜亮,给予用户最丰富的视觉享受。性能方面,它主要采用了Pentium M 740 处理器,主频为1.73GHz,256M DDR333 内存,硬盘容量为60GB,集成Intel 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芯片,内置Intel PRO/Wireless 2200BG无线网卡,内置COMBO光驱,130万象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

火红的诱惑妹妹的最爱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火红的诱惑妹妹的最爱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佳和H180接口方面主要具有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端口, VGA、PC卡插槽,1个网络线(RJ-45)插孔,四合一读卡器(MS/MS-pro/MMC/SD)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如此丰富的接口真正的实现了笔记本数码、数据的交换。

火红的诱惑妹妹的最爱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方正H180的接口

火红的诱惑妹妹的最爱方正H180沈城促销中

  佳和H18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型,便携轻薄性可以使你的移动生活带来全新体验,超强的娱乐性能还可以使你自由的婉转于轻松愉悦之中,目前的媒体报价仅为8999元,即刻购买可以享受很多惊喜哦!感兴趣的朋友就赶快到指定的专卖店看看吧!

[媒体价格]:8999元

[联系方式]:沈阳蓝宇科技有限公司 024-8399103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