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零成本Vista, 华硕笔记本免费升级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48 天极yesky
yeskynb 

  即将上市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在以全新的用户界面及应用体验吸引市场瞩目与期待之时,却也因昂贵的价格令不少用户望而止步。近日,已经加入Vista Capable计划的华硕笔记本出炉一项免费升级大餐,破天荒地为用户带来了零成本享用Vista的巨大惊喜。

零成本Vista,华硕笔记本免费升级大餐

  据华硕发布于官方网站的升级公告介绍,凡在2006年10月26日至2007年3月15日之间,购买预装了Windows Media Center Edition(MCE)操作系统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均有机会免费升级至微软新一代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零成本Vista,华硕笔记本免费升级大餐

  参与此次升级计划的机型,涵盖了华硕轻薄先锋S6F、S7F、U5F,游戏机皇A8Js、A8Jp、A8Je,全能明星F3Jp,轻薄视讯专家W7J、W5F,W6Fp,全新游戏专属系列G1、G2等丰富机型。在2007年5月31日之前,用户只要登录华硕专属升级网页,提交这些机器的购买凭证、笔记本序列号、Microsoft真品证书(COA)上的产品编号等申请信息,并于确认信息后完成申请程序,就能享有将MCE操作系统免费升级至Vista系统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版本的超豪华大礼。

零成本Vista,华硕笔记本免费升级大餐

  由于MCE是微软Windows XP版本中专为数字家庭设计的作业系统,与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相对应,因此华硕在机器中预装该系统,也是基于日后便利升级的考虑。作为家庭增强版操作系统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不但包含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版本的所有功能,并支持Wi-Fi自动配置和漫游,以及基于多台计算机管理的父母监控、网络备份、共享上网、离线文件夹、PC-to-PC同步、同步向导等功能,能够让用户更高效地运行笔记本电脑,获得更新鲜丰富的数字娱乐体验。

零成本Vista,华硕笔记本免费升级大餐

  需要提请用户注意的是,此次华硕升级行动,并不意味着可以在成功提交网申后马上收到升级软件,而将视用户具体申请日期来寄送软件。在2007年1月31日前完成升级手续,最早会于2007年2月21日前收到升级软件;2007年1月31日至2007年5月31日之间完成升级手续,则会在3周内收到升级软件;而如果在2007年5月31日之后仍未提交升级申请,将视为自动放弃。因此,用户如果想在第一时间享受Vista带来的全新体验,不妨现在就去购买相应机型,并即时提交网申。

  据了解,随着Vista的发布日期日益临近,目前已经有少数几家厂商在积极准备相应的升级方案,但像华硕这样直接为用户免单者尚属首家。各位想省掉额外投资接轨Vista的用户,可要赶紧行动了哦!

  网申链接地址:http://event.asus.com/vistaupgrade/index_cn.htm


  阅读关于 华硕笔记本 软件 游戏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