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台式机将淘汰 神舟4399元酷睿液晶一体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45 IT168.com

    【IT168 新品】神舟发布新一代采用Intel酷睿赛扬和酷睿双核处理器的19寸宽屏液晶一体电脑新品——佳禧G400D和佳禧G500D,分别仅售4399元和4999元。

台式机将淘汰神舟4399元酷睿液晶一体电脑

    神舟液晶一体电脑将传统显示器、主机等整合为一体,仅相当于一个显示器所占用的空间,就是一台完整的高性能电脑,所有的走线全部在机身内部完成。机身线条简洁流畅,由月光黑色调构成,而边框则采用了银色喷漆!而传统台式机即使设计得再好看,一旦插上一大堆的连线都会大为失色。

台式机将淘汰神舟4399元酷睿液晶一体电脑
台式机将淘汰神舟4399元酷睿液晶一体电脑

    此次发布的神舟佳禧G400D和G500D分别采用Intel酷睿赛扬M处理器420和酷睿双核移动处理器T2050,凭借执行效率和二级缓存的优势以及强大的超频能力,虽只有1.6G的主频,却拥有超越3.0G赛扬D和奔腾D台式处理器的强劲动力,加上Intel GMA950显卡的出色性能。采用移动式处理器的神舟佳禧G400D/佳禧G500D,CPU功耗仅27W。

台式机将淘汰神舟4399元酷睿液晶一体电脑

    4999元的酷睿双核液晶电脑神舟“新瑞”E600D,配备的是17寸液晶显示器,配19寸宽屏液晶要5299元,而同样4999元的神舟酷睿双核液晶一体电脑“佳禧”G500D配备的是19寸宽屏液晶,其他配置相同,便宜了300元。同样的价格优势也体现在4399元的“佳禧”G400D身上。

    总结:无论从外观、性能,还是舒适性上,神舟液晶一体电脑都让传统台式机相形见绌,价格上的优势更是显而易见。任何有头脑的消费者都会做出明智的选择,台式机正面临淘汰,神舟液晶一体电脑已成趋势!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