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玩运动概念,联想可口可乐限定版笔记本彰显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1:32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_问斜阳
联想在体育运动方面的赞助上一直是很积极的厂商,也随之开发了不少运动概念的产品。本年度7月6日,联想和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发布的双方共同设计的笔记本电脑“Lenovo F20 iCoke”就是一款非常具有个性的运动概念笔记本电脑。

大玩运动概念,联想可口可乐限定版笔记本彰显个性

可口可乐F20以可口可乐标志性的红色作为主色调,外壳上印有中文、日语、韩语、英语等世界各地语言的可乐标志。同时联想作为

北京奥运会的主赞助商之一,在此次的产品中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标志放在了机身中央的醒目位置上。

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低电压版778迅驰技术

笔记本电脑专用CPU(Pentium M LV 1.6G),预装中文Windows XP home
操作系统
,12.1寸WXGA TFT屏幕设计,配备512MB内存、80G硬盘,搭载COMBO光驱,带有56K调制解调器,内置10M-100M网卡和Intel B+G无线局域网卡,配双电池,内置Bluetooth 2.0模块,红色可口可乐外观设计。

大玩运动概念,联想可口可乐限定版笔记本彰显个性

联想天逸F20系列机型是专为追求高移动性和时尚品位的用户而设计的超轻超薄12”宽屏笔记本。该机型采用镁铝合金表面结构设计,轻巧坚固。配合联想的专用电源管理技术和双电长效电池,电池使用时间达8.5小时,适于长时间移动使用。不仅如此,F20同时具备超低静音设计,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安静平稳运行。USB2.0、1394、读卡器、蓝牙和802.11b/g无线网卡让数码连接和无线应用更加随心所欲。天逸F20更以独特的唯美设计风格和人性关怀而荣膺IF设计大奖,无论在哪里,F20都可以带来更舒适的使用感受。

大玩运动概念,联想可口可乐限定版笔记本彰显个性

目前此款笔记本的媒体价格为13499元,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去联想官方网站购买,还有adidas的礼品可以赠送,并且可以选择分期付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