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发布8款新品 手写笔记本占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8:55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新浪科技讯 2006年11月24日,富士通在北京推出了06年秋冬季笔记本新品,一共8款。令人吃惊的是,这8款笔记本中有4款是面对小众消费群体的型号,3款更是采用了大胆的手写设计,表明富士通希望通过新概念产品耕耘07年市场的方针。

富士通发布8款新品手写笔记本占四成

富士通笔记本全线新品亮相

    手写方面:富士通P1610为一款1Kg重的旋转屏笔记本,8.9英寸LED屏幕,超低电压酷睿单核处理器;T4215为2Kg重的旋转屏笔记本,12.1英寸电磁感应屏幕,酷睿2双核处理器;ST5112为12.1英寸平板电脑,1.6Kg重,支持超的电压双核处理器。

    主流方面:S6311、S7111、E8210纷纷升级到酷睿2处理器,分别对应13、14、15英寸屏幕,提供中高端的商务应用。

    多媒体方面:17英寸的N6420采用X1600独立显卡,酷睿2处理器,400GB大容量双硬盘,支持HD-DVD;而A3110采用AMD炫龙双核处理器,ATI集成显卡,15.4英寸屏幕,最轻2.75Kg,售价将在9000元以内。

    另据富士通方面表示,其以触摸

液晶屏取代键盘的概念笔记本和超便携的UMPC也将于12月亮相中国。据业内人士分析,对于一家年综合收益达可达到500亿美元的大型企业,富士通正通过对各种新技术的不断尝试来在未来的高端数字移动运算中把握先机。

富士通发布8款新品手写笔记本占四成

富士通概念电脑和超便携电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